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众电动车值得买吗?来看看2022款ID3的表现

大众电动车值得买吗?来看看2022款ID3的表现
2022年09月27日 14:36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时会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其中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上汽大众ID.3便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热门选手,自从去年上市以来便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在今年,上汽大众对ID.3做出了升级调整,2022年6月14日,上汽大众限量推出拥有后轮驱动、智慧车联系统的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88元,堪称15万元内价值之选。不但有优秀实力,价格上也非常亲民合理。

  外观设计萌动吸睛

  ID3好不好?2022款上汽大众ID3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潮感律动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的未来感镀光前脸,软萌的同时不失科技感。潮酷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满满的个性风,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先锋时尚之感。

  除了外观高颜值以外,内饰方面,也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设计了多种配色风格,以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坐进车内,入目便是亮眼色彩,为整个驾乘体验再添一重视觉享受。

  智能配置提升出行体验

  ID3好不好?这款可爱有趣的2022款上汽大众ID3,在智能配置方面也颇下功夫。由5.3吋数字组合仪表盘和10吋悬浮式中控大屏组成的数字化中台,带来满满科技感。再加上全面升级后的智慧车联系统4.0,其中包含的充电行程规划、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等功能都对纯电动车主尤为友好。

  而拥有Travel Assist 2.0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的IQ.Drive智驾管家,则更周全守护了使用者的行车安全。配合上IQ.智能导视、ID. Light灵眸矩阵等配置,我们便可畅享智能安全的纯电出行体验。

  出色动力配置,让它更好开

  2022款上汽大众ID3能受到如此多消费者青睐,或许正由于它的多面性。ID3好不好?不仅在颜值、智能配置方面出色,动力性能上也同样优秀。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ID3仅5米转弯半径使车身非常灵活,可在双向单车道窄路轻松调头,好开又好停。除此之外,ID3的前后50:50配重,使其重心位于车的正中心,不仅在运动性上能发挥出优异表现,而且可以让动力更有效的传递到车轮,让操控均衡稳定,保持整车张弛有度的驾驶质感。

  2022款上汽大众ID3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后置后驱,不仅操控性更好,加速表现也较为出色。0-50km/h加速仅需3秒时间,强劲推背感,让每一位想感受驾驶乐趣的人,都能体会到“速度与激情”的快感。相信看到这里,你对ID3好不好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2022款上汽大众ID3好不好?如此看来,其各方面表现着实不错。软萌的外观设计、科技且周全的智能配置、动力澎湃的性能,都使得这款新车成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而2022款上汽大众ID3带给我们的惊喜,可不仅于此。对于注重乘坐体验的消费者,拥有超长轴距、越级大空间的2022款上汽大众ID3,可以说是非常“对味”了,让我们在宽敞空间中,尽享高舒适度的出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