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啦啦好椰系列月抛新品来了!IP形象“萌化”Z世代

可啦啦好椰系列月抛新品来了!IP形象“萌化”Z世代
2022年09月28日 16:42

  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崛起,潮酷好玩的事物广受年轻人喜爱。各大品牌连出奇招,纷纷推出能与年轻人互动共创的IP营销玩法。其中,国货彩瞳头部品牌可啦啦近日推出了彩瞳行业首个产品系列IP“好椰小椰球”,这也是可啦啦不断探索、追求与Z世代消费者“玩到一起”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了解,可啦啦近期闪亮上线了好椰系列月抛新品的同时,又隆重推出了好椰系列IP。因为魔性趣味,好椰系列IP一推出就火爆全网,就掀起“好Yay”生活浪潮,与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场景相呼应。

  图注:好椰月抛social海报,以年轻人工作生活场景切入引发情感共鸣
  图注:好椰月抛social海报,以年轻人工作生活场景切入引发情感共鸣
  图注:好椰月抛social海报,以年轻人工作生活场景切入引发情感共鸣
  图注:好椰月抛social海报,以年轻人工作生活场景切入引发情感共鸣  图注:好椰月抛social海报,以年轻人工作生活场景切入引发情感共鸣

  椰系百搭爆品再推新品

  此前可啦啦推出好椰系列半年抛产品,该产品一经上市便成为加购的热门产品,销量火爆,优异的成绩让可啦啦再次获得市场的瞩目。

  近期,可啦啦再次推出好椰系列彩瞳月抛产品。新品首发8款花纹,包括椰岛浮潜棕、椰林灯塔棕、漂流冰椰棕、离岸椰浪紫、椰岛日落粉、椰滩岩石灰、环岛椰风棕、椰林苔原棕,延续水润清透,自然清新的系列卖点。

  好椰系列以热带椰林为灵感,设计出自然百搭的大地色系花纹,不仅契合Z世代自然个性的审美需求,还传递年轻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价值。好椰系列作为眼妆的第1步,可以让椰林妆清透俏皮,适合出游出行。

  “椰球”卡通形象席卷Z世代

  将好椰系列IP化,是可啦啦本次创意活动的核心动作。通过视觉、听觉的多维度植入,可啦啦深化了该IP“萌趣、魔性、好玩”的形象,吸引年轻消费者参与,并与他们产生情感共鸣。

  从产品特性出发,可啦啦将好椰系列产品包装上形似眼球的“椰球”卡通形象深化延展成一套俏皮有趣的好椰表情包。通过趣味好玩的视觉设计,表情包“身穿”大自然绿色,“脸戴”花样表情。其活泼可爱的“个性”,瞬间萌化用户,带给用户元气满满、快乐治愈的每一天!

  为了更好地与年轻人进行互动,本次可啦啦邀请了动漫达人、表情包KOL进行共创好椰表情包,同时也鼓励用户下载、使用、共创或改造该表情包,真正实现品牌与用户玩在一起的传播目的。

  图注:@-乖巧宝宝QUBY达人创作的好椰表情  图注:@-乖巧宝宝QUBY达人创作的好椰表情
  图注:@萌二Moer达人创作的好椰表情  图注:@萌二Moer达人创作的好椰表情

  二次元Mv深化萌系属性

  “好耶!是热带风的美少女们”、“好椰!看到我你就不是第一了,好椰!”,通过在趣味MV中融入好椰“好Yay”谐音,结合椰林灯塔棕、椰滩岩石灰、环岛椰风棕和椰岛日落粉4款花色并配以卡通动画场景的故事,每一幕画面都精致感和唯美感十足,给人以一种温暖治愈的力量,也自带关注度与吸引力。

  图注:与B站达人白以共创小MV场景图  图注:与B站达人白以共创小MV场景图

  通过与B站达人共创趣味小MV,植入定制“好Yay”专属魔性bgm,可啦啦强化了好椰系列IP的记忆点,引发用户关注与好奇。此外,抖音和B站美妆达人也进行了产品试色,在产品露出的节点, 植入好Yay魔性bgm记忆点,通过达人传播继续强化好椰IP,让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可啦啦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洞察用户需求,以“趣味”、“可爱”的创意,探索新颖的用户沟通方式,融入用户情感,连接生活中的每一个“好椰”时刻,更精准地为Z世代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提升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价值,因此也被网友喻为“一个追求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彩瞳品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Z世代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