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MAXHUB助力第九设计研究院构筑企业(政务)数字化服务平台

MAXHUB助力第九设计研究院构筑企业(政务)数字化服务平台
2022年09月28日 10:50

  在《“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信息规划的大环境下, 构建数字化企业是国家现代化发展的必然选择,而数字化企业的体系架构和创新机理, 离不开新兴技术的融合促进,比如MAXHUB会议平板已经作为最新的科技手段在第九设计院的数字转型中“大显神通”。今天,就以MAXHUB科技赋能第九设计院为例,探索数字化企业的发展现状。

  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九院)成立于1958年,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专业从事全国汽车行业规划和工厂设计的甲级设计院,经过五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我国汽车行业专业配备最齐全、拥有资质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科技服务型企业。

  以往九院会前需要预先申请会议室,人工通知、打印分发大量纸质资料,整个流程繁琐。如今,利用MAXHUB 会议预约平台可与企业通讯录、会议室和会议设备关联,多端预约并通知参会人,同时会议资料可在线同步,保障会前的便捷沟通和信息共享。

  会中,以往投影设备、数据线长度固定限制了会议室空间,展示图片表格大小固定限制了细节的放大;不同设备之间投屏切换时操作繁琐影响会议体验;人工记录会议难免有所遗漏…而通过MAXHUB 会议平板的无线投屏功能,可以摆脱固定机位和线缆的限制,解放会议室空间;展示内容可以随心拖拽放大缩小,展示更多细节内容;多个设备同时投屏对比,四分屏快速切换简单便捷;会议内容纪要一键生成,手机扫码即可随时保存分享,大大提升企业会中协同效率。

  会后,MAXHUB协助企业即时生成任务,实时跟踪反馈。传统会议既没有任务跟进,也没有反馈机制,缺乏有效办法跟进会议效果,难免出现开会强调的内容,会后却没人执行的情况。而九院通过MAXHUB可以快速整理会议纪要,一步生成并自动下发任务信息,帮助组织者实时跟踪和反馈处理结果,任务进度一目了然,让每个会议结论都得到有效执行。

  好产品才会有“回头客”,MAXHUB凭借着自身产品的质量、技术实力,已经为中国超半数500强企业提供高效数字协同办公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协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未来,MAXHUB 也将全面连接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增强人机互动、人人互动,拉通企业云端服务和主业务流,成为多方连接的枢纽,让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迸发出无限的可能性。

  *中国超半数500强企业: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设计院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