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和昌茶业新厂区全面封顶

合和昌茶业新厂区全面封顶
2022年09月28日 16:37

  2022年9月21日,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筑完成,知名茶企合和昌茶业位于勐海的新厂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合和昌茶业新厂区位于勐海工业园区,占地40多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涵盖行政办公、研发拼配、文化交流、智能化生产、专业发酵、专业仓储及相关生活配套等功能,是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分装配送、文化传播、服务接待为一体的综合型建设项目。

  在现场,九栋建筑方正大气,骨架清晰雄伟,从一纸蓝图到初具规模,大楼的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合和昌对深耕茶行业的期望、决心与信心。此刻的荣耀封顶,为新厂区建设项目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也为企业的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勐海工业园区是云南知名省级工业园区,合和昌茶业作为勐海县规上企业,新厂区项目成功入驻勐海工业园区,标志着合和昌茶业的稳步发展迈入一个新的台阶,为企业进一步实现“扎根勐海、深耕勐海、布局全国、走向全球”的核心发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合和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合和昌将继续在勐海这片热土深耕,让新厂区为品牌发展提速,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经典好茶。合和昌也将一如既往向全国乃至全球传播“勐海茶、勐海味”,推广中国优秀茶文化,推广高品质的普洱茶,坚持“以品质树品牌”,专注研发产品,不负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