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EHO泉匠助力“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联赛全力挥出“本垒打”

EHO泉匠助力“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联赛全力挥出“本垒打”
2022年10月14日 09:48

  10月7日,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成都熊猫联盟分站赛圆满落幕。赛场上,成都金牛战舰棒垒球队英勇夺冠,赛场外,EHO泉匠天然苏打水赚足眼球。

  本次联盟站比赛有8支队伍,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涵盖企业团队、大学生团队及社会俱乐部等,队员的多元化正是慢投垒球这项运动的主要特征,这项集跑、跳、投、打于一体的体育竞技,看点十足,无论高矮胖瘦,均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从原来的不为人所知到现在的越来越年轻化,未来势必成为极具竞争力的运动项目。

  赛场上,进攻方挥棒击球、冲刺、上垒一气呵成;防守方接球、传球、接球一鼓作气,双方胜负难分。8支队伍各自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且富有趣味性的比赛。

  赛场外,EHO泉匠天然苏打水可谓赚足眼球,作为本次赛事活动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天然苏打水富含丰富的天然小苏打成分,是稀缺的天然饮用水。EHO泉匠的水源在深层地质结构中经过千万年地质变化,流经侏罗系沙溪庙岩层曼妙渗透,溶解所过岩层中蕴含的丰富矿物质,富含锶、偏硅酸、镁等丰富微量元素,尤其是自带天然的小苏打成分,pH值在7.8-8.5之间,是天然的的弱碱性泉水。能迅速补充运动时因流汗造成的电解质流失,缓解运动后的身体疲劳,迅速回复体力,让运动更带感。近年来天然苏打水以天然小苏打的优势力压一众传统添加人工成分的功能型运动饮料,迅速成为各项运动赛事的时尚新宠。

  据了解“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将同时在全国多个省市陆续开展,EHO泉匠除计划赞助后续赛事外,还将借自身优势,继续深耕体育竞技赛事领域合作,用天然的好产品,传递“好水本天成”的天然健康理念,后疫情时代运动与健康的双重需求已逐步成新一代消费趋势,未来已来,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垒球中国熊猫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