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冬季羽绒服怎么选?欧度轻盈羽绒轻暖入冬

2022年冬季羽绒服怎么选?欧度轻盈羽绒轻暖入冬
2022年10月24日 11:03

  深秋里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已至,冬天还会远吗?保暖实穿的羽绒服该准备起来了。对于男士来说,冬季羽绒服最重要的就是轻盈舒适,穿在身上既没有压力又保暖时尚,拒绝臃肿厚重拒绝邋里邋遢。还不知道2022年冬季羽绒服怎么选,不妨来看欧度轻盈羽绒时尚搭配,带你轻暖入冬。

  轻装上阵稳重商务派:轻盈与理性的合体

  整日穿梭在写字楼和各种会议、应酬场合的商务人士,冬天一定需要一件轻盈保暖且气质形象俱佳的羽绒服。欧度早冬超轻保暖羽绒服,采用特殊功能性面料防风防水,外观利落挺阔,彰显经典大气。平整朴实的翻领和隐藏式拉链设计给人简单大方的感觉。内里填充为优质松花鹅绒,比普通鸭绒更细腻蓬松更轻盈保温,能有效蓄积身体产生的热量,轻松应对湿冷天气。商务场合穿着从容不迫魅力加持。

  早前,欧度与国内知名色彩研究机构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曾两度合作,共同探究男装设计及搭配用色的科学性与艺术性并发布调研报告。报告指出,中国职场精英男士偏爱蓝色系穿搭,原因是蓝色代表自信、沉稳、理性、强大等多种美好情感,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商务男士穿藏蓝色羽绒服,稳重内敛凸显成熟气质。

  在搭配上,咖色羊毛衫舒适保温端庄儒雅,里面叠穿蓝色衬衫翻出衣领清爽干练,三种色调组合在一起视觉层次丰富,沉稳不沉闷,整体形象更饱满立体。

  轻薄至尚简约型男范:告别臃肿行动自如

  追求年轻时尚和品质感,推荐欧度这款小立领轻薄短装羽绒服。清爽干净的白色很有冬天氛围,若隐若现的斜纹肌理面料提升质感,随便怎么搭配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打破厚重羽绒的刻板印象。版型裁剪利落修身,横向双针压线自然灵动,丝毫没有膨胀感,反而视觉丰富更加耐看。全黑配件细节装点,在白色底色衬托下简约高级。轻微蓬松的唤温羽绒填充能贴合包裹周身,柔软保温的同时透气零压感,行动轻便自如。

  白色羽绒服本身就干净亮眼,搭配时只需延续简约风格,适当增加一到两种色彩即可。最简单的还是黑白配,内搭一件欧度黑色羊毛衫,萨克逊羊毛加功能纤维材质亲肤舒适,保暖显瘦,红色立体欧度字母提花新颖有活力,打破了黑白的单调,充满视觉冲击感。裤装侧面红蓝两色线条装饰与内搭呼应,体现穿搭小心机,简约不失趣味,通勤聚会总能给人留下干净清爽年轻有品的深刻印象。

  轻盈工装都市街头风:洒脱舒适个性鲜明

  欧度2022冬季工装羽绒,是复古工装设计与轻薄羽绒的融合衍生产物,重构男士羽绒服新姿态新时尚。复古味道十足的大容量翻盖贴袋搭配衬衫领型,潮流潇洒之中带点叛逆街头感,个性强烈。而衣体葫芦形圆滑压线与棱角分明的裁剪优势互补,既有气势又随性洒脱,漫步城市间释放真我意识。无胆防绒面料内填唤温羽绒,富含天然蛋白质,触感轻薄柔软,上身能快速升高温度恒久保温,以轻盈之力抵御寒冷天气。

  小众独特的柏枝绿色饱含自然气息和生命力,让身体和心情都得以放松畅然舒展。内搭一件有质感的纯黑色羊毛针织衫,更添几分深不可测的神秘感,含蓄复古耐人寻味。深冬时节天气更冷些,还可以作为内搭叠穿廓形外套,温度与风度兼具,更有层次造型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欧度羽绒服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