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牧牛奶抢占发展先机,持续扩充中国消费市场

澳牧牛奶抢占发展先机,持续扩充中国消费市场
2022年10月24日 10:58

  随着科学喂养观念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注重日常的营养补充,因此,乳制品成为了家庭食品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而在目前众多的乳品品牌当中,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深受中国家庭的信任和喜爱。自2015年澳牧牛奶正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品牌目前已经覆盖中国22个省份,135个城市,直至目前,澳牧牛奶的知名度还在持续提升。

  在许多消费者心中,澳牧牛奶是品质的保障,其配方为纯生牛乳(新鲜牛奶)研制,儿童专属营养配方,含铁、锌、维生素D营养元素,满足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有效促进小朋友身体内钙的吸收,帮助小朋友健康成长更出色,外加澳牧牛奶包装小巧便携,适合放在孩子书包里,如果孩子午休来一盒,也会使其午睡更香。

  此前,在2020年双十一天猫平台,澳牧牛奶获得进口儿童牛奶第1名,同比2019年增长66%;同年,为了更好地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需求市场,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独家冠名湖南卫视原创育儿观察类节目《谁知盘中餐》,聚焦儿童劳动教育的社会实践和成长,让更多人认识到了澳牧的魅力,与此同时,澳牧还是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守护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如今各大品牌的市场竞争激烈,社会发展正处于存量竞争时代,澳牧牛奶能够从众多进口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乳业的一匹“大黑牛”,与其一直坚持“原装进口、以100%生牛乳为原料、 儿童专属配方的独特属性”息息相关,同时,品牌的成功打造也离不开高效的市场营销策略。

  2021年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凭借着内容聚焦、IP塑造、跨界创新等优异品牌创新和市场反馈,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 · 2021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和“媒企合作案例·年度内容营销金案”两大重量级奖项,得到营销实力荣耀认证。

  正是基于多方面的优秀表现,澳牧牛奶才能在我国乳品行业中抢占发展先机,且2021年澳牧自然保护力奶粉重磅上市,再度为澳牧产品家族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营销副总经理凌涛在讲解2022年澳牧销售策略时表示,未来,澳牧将以儿童牛奶为核心,做好A2奶源升级,并把握无糖机会。同时,品牌将同步布局澳牧奶粉和新疆纯牛奶,全面深耕中国乳制品市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儿童牛奶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