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质量医疗落户国内医美诊所 深圳悦木之丘秉承医美严肃医疗

高质量医疗落户国内医美诊所 深圳悦木之丘秉承医美严肃医疗
2022年11月08日 17:47

  “最后一场视频会议终于结束了”,前海海思凯尔国际医疗总经理刘星对记者说。为期半个月的分散式线上视频会议,汇聚了国外多家医疗机构,涉及重症医学、肿瘤、再生医学、医疗美容、整形外科、口腔、体检等多项国际医疗服务。

  【我国医疗技术保持良好态势】

  深圳前海海思凯尔国际医疗CEO、深圳悦木之丘医疗美容诊所执行院长刘星先生对我们介绍此次参会的感受,对比往届会议,韩国很多医疗机构在商谈中对中国医疗的认可度颇高,用听到最多的一句会议中的话“中国,发展太迅速了”证明中国在医疗整体政策和行业速度上都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尤其在口腔、皮肤、美容皮肤科等医学专科很多都已经超越韩国。

  【垂直细分,精准注射】

  刘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悦木之丘医疗对接了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皮肤科主任及专家,并汇集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多位专家,构建较为全面的“解析辩证”问诊模式,让原本的医学美容皮肤科,回归严谨的医学本质,严肃医疗是刘星院长多次提及的。

  据刘星院长介绍,全面了解医美术后的真实客观的效果,是每位就诊求美者的权益,这部分不能够在咨询环节夸大。这也是有效降低行业客诉的较为有效的举措之一。

  最后悦木之丘的注射院长、首席注射医,贺海风女士,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面部结构下不同层次的注射效果与长效作用。让大家真正了解到,严苛下的医美有着精准注射后即刻改变的神奇魅力。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刘星皮肤科凯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