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扬青美妆品牌CODEMINT纨素之肤走进敦煌碧玥感受绿色奇迹

周扬青美妆品牌CODEMINT纨素之肤走进敦煌碧玥感受绿色奇迹
2022年11月15日 18:12

  中国,北京 —— 2022年10月,潮流艺人周扬青的美妆个护品牌CODEMINT纨素之肤,携手西北地区首家SLH(Small Luxury Hotels)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敦煌碧玥酒店,为宾客呈现纯净居停体验,激活潜藏于心的假日幻想,CODEMINT纨素之肤率先发出讯号,邀请宾客体验一场大漠之中绿色奇迹。

  CODEMINT纨素之肤于2021面世,创始股东包括潮流艺人周扬青、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供应链巨头科丝美诗集团、以及来自多所国际知名学府(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的主创运营团队,是一家集合了头部流量红人、并且深度整合供应链、以及国际集团资源背书的新锐美妆品牌。自面世以来,CODEMINT致力打造对健康和环境更有考量的纯净美妆品牌,并在对于纯净美妆的选择上,不仅是大势所趋,还是创始人周扬青女士和团队的理念使然。

  跨界多元的碰撞 链接隐世秘境

  荒野绿洲,沙漠花园,玥从玉而见本心,彰显了“明心见性,归于本真”的内涵,诠释了酒店对于打造隐世秘境的无限向往与追寻,CODEMINT纨素之肤将“纯净信号”——“Clean before Beauty”,通过此次MINT TRIP纯净之旅,将环境保护的理念融入此次合作,让宾客感受人类与自然的共生相连。回溯自然,永续生活,是品牌基因的延续。潮流明星周扬青作为CODEDMINT纨素之肤品牌主理人,与宾客共赴此次纯净之旅,与敦煌碧玥酒店联手打造多项联名体验,畅行可持续生态,坚持让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CODEMINT纨素之肤x敦煌碧玥酒店Mint Trip 主题房

  敦煌碧玥酒店此次与CODEMINT纨素之肤通过色彩美学艺术打造敦煌碧玥酒店Mint Trip主题房,秉承可持续的理念,更将沙漠中的那抹纯净的绿色分布至客房各处。宛如漫无边际黄沙中的璀璨明珠,感受大自然的轻抚,CODEMINT纨素之肤以万物生态瞬息万变的生长元素作为基调,融入敦煌碧玥酒店的空间中,用代表着生命力的藤编,促进人、环境、自然间更为融合的关系,展现双方品牌追求自然而纯粹的愿景。

  同时,CODEMINT纨素之肤将泡池套房的院落打造成了一个充满趣味感的沉浸式艺术空间。散落于院中的艺术装置在白天吸取太阳能,在黑暗中变成熠熠发光的灯球,点缀了沙漠寂静的夜晚,为旅人打造专属的纯净私享天地。此次主题房采用节能低碳的亮化艺术装置,旨在有效减少因为夜晚亮化工程所耗费的地球资源,用更清洁的太阳能供电,畅行可持续生活,以低碳之光点亮敦煌的夜空,有利于节省能源,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

  坚守纯净之本 纯粹传递可持续生活方式

  CODEMINT纨素之肤自上线以来屡获殊荣,不仅获得了“2021星球奖-年度品牌奖”年度潜力新品牌奖,旗下护肤线产品冰美式妆前面膜更是以其纯净安全的概念及在妆前快速消肿的突出功效被消费者誉为“消肿神器”,并荣登《抖in爆款榜》水润补水面膜爆款榜TOP1,累计售出超50万盒。

  此次,CODEMINT纨素之肤与敦煌碧玥Mint Trip主题房可以让宾客特别体验CODEMINT纨素之肤的明星产品 —— 葡萄卸妆膏、葡萄氨基酸洁面与舒缓修护面膜全线经典睡前护理套组。CODEMINT纨素之肤葡萄系列产品富含红花籽油和葡萄果提取物,均可高效保湿净颜同时强效抗氧,无惧风沙,横扫干燥。

  让游离在原本的生活空间之外,可以寻找新的慰藉。同时,入住房间的宾客均可以预定纯净之旅中的沙漠篝火野餐,欣赏沙漠从日出到日落的起伏变化,不论身处何处,都最大程度的与自然相连,伴随着长河落日追溯纯净的初心,勾勒绿色的美好。让宾客仿若置身于沙漠绿洲之中,为品位不凡的来宾打造沉浸式的纯净居停体验。宾客在房间内便可以感受到敦煌秋明山下的绿色奇迹,品尝敦煌特产的葡萄。

  更多产品信息

  「CODEMINT纨素之肤葡萄卸妆膏」

  “膏、油、乳”三态溶妆技术,温和清除彩妆及废旧角质;独家的1秒乳化技术,实现卸妆养肤二合一;其中添加了8种植萃精油,兼顾保湿净颜、强效抗氧以及镇定舒缓的功效。

  「CODEMINT纨素之肤葡萄氨基酸洁面」

  富含8种氨基酸表活,温和的同时保证清洁到位;添加了12种植物精华,高抗氧、强韧肌肤、平衡水油;洁面的弱酸性配方不紧绷不假滑,质地绵密,仿佛浪花的亲吻。

  「CODEMINT纨素之肤“粉红珊瑚藻”舒缓修复面膜」

  添加了见证生命诞生的古老藻类——来自法国布列塔尼的粉红珊瑚藻提取物,富含海洋微量元素,从根源强韧细胞;生态配比的12种植物修护成分,将保湿、修护做到极致;“浪花“膜布采用了植物微纤维,椰冻质地,清爽且舒缓。

  关于CODEMINT纨素之肤

  CODE MINT引申自英文Code Red,后者本意为“紧急预警”。CODE MINT则是“纯净信号”,呼吁即刻关注健康、关注自然、关注纯净。CODEMINT将对有效、安全、新颖的原材料探索、以及利用大数据算法提供定制化皮肤管理方案的追求贯穿品牌始终,用科学让产品回归健康、安全和纯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CODE。CODEMINT代表了成分清洁、纯素零残忍、环境友好、由女性驱动。

  关于敦煌碧玥酒店

  明心见性,归于本真 

  作为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位于西北地区的首个成员,JANGALA 源自梵语, 意为“荒野绿洲,沙漠花园”,旨在诠释品牌对于隐世秘境的无限向往与追寻。玥从玉而见本心。 碧玥之名,体现了“明心见性,归于本真”的品牌内涵。

  JANGALA 推崇“心之绿洲”的核心理念, 致力于打造舒心宁静的隐秘居所, 更赋予绿洲无尽的和想象, 带领宾客开启充满魅力的归心之旅。酒店从丝绸之路出发,不断探寻隐世秘境的无限灵感,为宾客了打造精彩非凡的终极目的地之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敦煌市周扬青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