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神力索具签约华天动力OA系统,实现多系统协同管理

山东神力索具签约华天动力OA系统,实现多系统协同管理
2022年11月24日 11:09

  近日,华天动力成功签约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利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整合公司资源,加强数字化流程管理、大型生产任务管理,提高整体办公效率,实现数字化协同内控管理。

  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力锁具”)建于1965年,是我国生产制造索具产品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健全的各类锻造索具的研发设计、模具制作、生产加工、检测检验、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均有众多经销客户和用户群体,并自营出口到欧美、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更好的管理生产、研发、销售工作,经多方比较,选择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来实现企业数字化内控管理,为企业发展助力。

  签约后,华天动力的工程师对神力索具进行调研,了解需求,除了搭建常用的个人办公、审批流转、工作中心、任务管理、知识管理、内部邮件、门户管理、信息发布、综合行政、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等功能外,还针对其实际业务需要,为其提供个性化内控解决方案。

  一、集成多系统,搭建单点登录平台

  神力索具属于大型制造业企业,企业原先就拥有ERP、HR、财务系统、考勤等多个系统,数据相互独立,整合起来相当不方便。针对这种情况华天动力为其集成多个系统,梳理各个系统之间的关系,并用OA系统作为单点登录平台,把系统之间的数据、审批、报表有效地整合起来,达到所有系统统一登录、统一审批、所有报表统一查看,从而提高每个组织、每个人的工作效率。

  二、集成ERP,管理大型生产业务

  神力索具原先采用ERP管理大型生产,但是流程审批这块无法兼顾,导致审批缓慢,数据滞后,领导查看不方便等问题。华天动力通过OA系统与ERP系统的集成,使OA系统能从ERP系统中提取数据,并与其他业务系统汇总生成各种报表,方便领导查看和决策,并在OA系统中进行审批流转,审批结果可能写回ERP,更新ERP系统中的库存数据,从而加快审批效率。

  三、全面预算管理,对接商旅平台

  制定全面预算费控管理,实现预算方案编制、预算数据导入、预算调整、预算申请、预算控制,预算结转,借还款管理、预算分析等功能,并与审批单结合进行预算费控。同时对接商旅平台,实现系统自动挑转至商旅平台订票,可实现商旅月结,并把数据关联至借款单和报销单。

  四、电子发票验真查重,解决财务难题

  针对财务头疼的发票问题,华天动力为神力索具创建了发票管理系统,只需对发票拍照或扫描上传至OA系统,就可以自动传到第三方票据智能识别管理平台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进行验真,验真完成后可自动保存到发票台账中备用。

  针对电子发票可能出现重复报销的情况,OA系统中任何一张发票只允许调用一次。报销后的发票会显示“已核销”并无法再调用,从根本上避免重复报销。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阶段,华天动力通过OA系统深度整合索具公司内部资源,集成多个业务软件,形成统一管理平台,让神力索具公司更快、更稳步入数字化高效内控管理的新篇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