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应届生找工作,UCPA证书有用吗?

今年应届生找工作,UCPA证书有用吗?
2022年12月19日 08:47

  对应届大学生而言,如果你想找产品助理等岗位的工作,那UCPA证书是非常有用的!

  UCPA是助理产品经理证书,隶属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证书”系列,颁发机构是联合国CIFAL中心。当前许多大企业都在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转型,制定了自己的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战略和目标。而产品创新是落实ESG的关键,也是推动ESG和可持续发展的真正动力。如果你想应聘先进制造业、金融、互联网、软件、咨询等行业的头部企业,证明自己掌握新的可持续发展和ESG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就非常重要。而UCPA证书就是证明自己拥有新知识和新能力的有效方法,是求职的一个很好的敲门砖。

  UCPA证书的考试是一个单项选择题考试,可以直接通过线上考试完成,非常方便。而且现在还有专门的线上培训优惠活动,你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助理产品经理考证指南”app,如果报考考试的话,考生还能免费获得这个app里全部线上课程的学习权限。课程内容非常适合产品助理的工作,包括了《产品思维》、《产品开发流程》、《创新方法》、《用户研究方法》和《产品文档》内容。不仅内容新,而且里面分享的经验都是干货,非常适合刚入行的新手。

  这几年是经济转型的关键,许多企业都需要产品创新,因此证明自己的创新能力非常重要。实际上,不仅是应聘产品助理,跟创新相关的工作,如咨询师、设计师、项目经理都需要学习新的可持续发展创新知识和技能,而UCPA证书正是你成功事业的起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可持续发展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