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什么合资B级车,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堪称同价位“全能”天花板

看什么合资B级车,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堪称同价位“全能”天花板
2022年12月21日 15:26

  对于大多数预算20万左右的小伙伴而言,合资B级燃油车都是曾经购车的首选目标。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B级燃油车市场正在快速被蚕食。比如今天说的长安深蓝SL03就表现出远超同价位产品的硬核实力,堪称全能天花板。尤其是对于很多预算只有16万多,但是还想买合资B级车的小伙伴而言,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真的太香了。

  首先说续航表现,对于大多数预算20万买家用车的小伙伴来说,大家不担心买不到新能源汽车,而是担心这个价位的新能源汽车在续航方面是否够用。对此,小编想说的是,满油满电能跑1200km的新款新能源汽车是否能让你满意?正是因为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如此出色的续航表现,小编才觉得它真的称得上是家用首选。

  其次说价格层面,16万多的预算,你可以买到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车型,却不一定能买到合资B级燃油车,即便是买到的也往往是入门级车型,配置寒酸到你可能想开到汽配城区改装。但是买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则不同,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入门即顶配,配置直接拉满。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配置表,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不仅拥有6气囊,更可轻松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连AR-HUD抬头显示都可以选装,更不要说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搭载的左右可最大15°旋转都14.6英寸向日葵屏。总之,日常生活中我们在20万级合资B级车上能看到的,看不到的配置都可以在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上找到。结合其价格来说,合资B级车已经败了。

  除了空间表现不逊于同级别合资B级车之外,在动态方面,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也是格外给力,关于纯电版车型和氢电版车型就不多说了。接下来主要说的就是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的表现,大家可以酌情参考一下。

  和燃油车不同,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的起步十分轻松,丝毫没有迟滞感,而且加速非常平顺。重点是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的电门调校和燃油车十分相似,开起来真的是超级轻松,尤其是市内跟车的时候,再也不怕被插队了。

  不止如此,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超低用车成本,即便是不考虑纯电用车,在馈电状态下,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依然拥有低至4.5L/100km的油耗。讲真,对于这样一款产品,你不心动吗?你还会纠结要不要买合资B级燃油车吗?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