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卫生学校牵手华天动力,用OA系统构建数字校园

卫生学校牵手华天动力,用OA系统构建数字校园
2022年12月28日 16:14

  近日,华天动力成功签约广西某市卫生学校,该校将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展开数字化协同内控,实现学校人员、流程、教案、知识等数据的整合,打通审批脉络,建立构建数字化智慧校园。

  广西某市卫生学校一所获国家承认卫生普通中专学历的全日制卫生中专学校。学校创建于1959年,校区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学校中专部开设有护理、药剂、中药学、中医护理、助产等专业。

  学校为了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市职业教育中心的教学资源,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决定引进OA系统作为学校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经多方对比,认为华天动力在数字校园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决定签约华天动力为其建设OA系统数字内控管理平台。

  签约后,华天动力的工程师们仔细调研需求,针对学校特点,制定了一整套数字化内控管理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1、流程化行政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行政管理工作是学校日常工作的核心,院办工作复杂琐碎又重要,OA系统通过数字化公文管理,会议管理、通知公告管理、车辆管理,档案中心、印章管理、证照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图书管理、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全方位提高校园的日常管理效能,提高工作效率。

  2、数字教案管理,打造知识管理平台。要保障教学质量,教案管理非常重要,可以促进教案的分享创新和升级。华天动力OA系统为其建立数字化教案管理,并搭建知识管理平台。OA系统可以对不同分校、不同专业的文档进行模块划分管理,在允许的范围内可以进行教案分享,并通过分权限查看,保障知识产权的安全性。根据校园的实际需求知识管理模块,对学校文档进行权限管理,版本控制,文件保护,全文检索等功能,还有知识地图和专家答疑能帮助老师们快速整合知识,充分学习,分享教学经验,更好的教学。

  3、集成小天精灵IM,移动办公更方便。移动化,是近些年数字校园建设的重要方向,也是卫生学校此次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华天动力通过无缝集成旗下小天精灵IM,把OA和IM合为一体,用一个APP既可以审批文件,查看文件,学习知识,又可以畅快沟通、分组聊天视频会议,非常的方便。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得实施阶段,华天动力将从行政办公、教案管理、知识管理、即时通讯、移动办公等方面入手为卫生学校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数字校园办公平台,助其数字化管理全面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华天签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