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会展xR联盟与会展人 同温暖共新年

中国会展xR联盟与会展人 同温暖共新年
2023年01月04日 15:14

  “中国会展xR联盟与会展人同温暖共新年”线上直播活动于1月3日在北京凤凰中心艺术策xR虚拟现实演播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艺术策(北京爱可斯啊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中仪英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会展xR联盟共同发起。

  说到创新,不得不提到“技术”这个词,其实对于会展行业来说,技术不仅仅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或者原理,还是一种全新的角度和思维方式。xR(扩展现实)技术对于会展行业来说是一种颠覆式的技术和展现方式,可以帮助会展活动延展其本身的价值。本次活动针对会展行业,让会展人更加深入地了解xR,全面的知道了xR在会展行业的运用场景及提供的附加价值。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会议》杂志总编辑王青道在演讲中说道:xR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在2023年会展业不是锦上添花,而是制胜利器!

  艺术策CEO陶一鸣认为:xR直角屏在会展表现包装中的应用惊艳甲方,让项目中的无限想象眼见为实、魅力倍增。

  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仪英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刚勇提出:与时俱进的应用元宇宙下成熟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欲罢不能;获得十倍裂变式增长;中仪英斯泰克参加联盟的目的助力中国会展企业用将来赢未来。

  未来,xR在会展活动的应用将是趋势。xR作为软件+硬件+内容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将为会展行业带来全新的变化,会展产业的每一个企业应该拥抱变化,必要的技术支持是帮助其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必由手段,相信xR未来具有更广阔的的空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会议斯泰克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