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工智能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人工智能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2023年01月05日 09:51

  UEZ Markets人工智能交易系统再次创造记录,达到惊人的15%平均投资回报率。

  得益于加密货币、商品和外汇等市场的持续波动,人工智能得以利用实时的统计,做出精准性的关键决定,并马上采取行动,为所有投资者带来高回报率。

  这技术已经在多个对冲基金中使用,经过数月的反复测试,至今依然保持着正面的成绩。

  UEZ Markets首席执行官Conor Burns表示:“尽管世界依然动荡,战争不断,许多货币都受到严格的政治管控,我们的人工智能,依然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率。而且观看我们现有的成绩,这成长的空间比一开始预期的更大。”

  考虑到这一点,UEZ Markets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拨出更多的预算,以加快将系统推出零售市场。

  --------------------------------

  关于UEZ Markets

  UEZ Markets 于 2020 年在开曼群岛成立,隶属于UEZ Markets Limited。UEZ Markets 是市场领先的交易平台并在开曼群岛、欧洲和亚洲设有区域办事处,在全球拥有 200 多名员工。我们致力于让人们能够在创新和可靠的环境中充满信心地进行投资和交易,并以一流的个人服务和毫不妥协的诚信为后盾。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人工智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