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硬核!顺友物流入选沃尔玛直发服务商,顺速宝Pro助力卖家业务腾飞

硬核!顺友物流入选沃尔玛直发服务商,顺速宝Pro助力卖家业务腾飞
2023年01月11日 11:36

  近期,沃尔玛将顺友物流列为其官方认可的物流承运商,新增在Seller Center的订单管理工具中。卖家可在沃尔玛后台直接选用顺友物流标记发货,通过输入顺友包裹流水号,即可直接在沃尔玛查询到包裹的全程物流轨迹(包括入库、出库、起飞、落地、清关末端派送、妥投)。

  若您选择顺友物流为承运人,您在后台标记发货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当订单标记为“Shipped(已发货)”时在“Carrier”下拉菜单中选择承运商顺友物流“Sunyou”。

  第一步,登陆沃尔玛后台,订单-Ship items;第二步,点击Carrier列表,选择Sunyou;第三步,Tracking number中输入“Sunyou单号”;第四步,点击Mark as shipped确认发货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卖家在后台下单需保证“物流供应商”和其“物流单号”保持一致。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电商物流14年,凭借其全球布局及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契合沃尔玛时效要求的特惠路线--顺速宝Pro美国专线,该专线美东美西多口岸直飞,高效清关提货,时效快捷稳定,10天可妥投,可收寄普货、带电及特货,助力跨境卖家开拓更大的市场。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顺友物流”)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洛杉矶、吉隆坡、香港、上海、广州、杭州、义乌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公司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旗下核心产品包括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FBA头程、顺集易等,日均处理包裹量超过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

  未来,顺友物流将继续坚守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