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东新百货TheNorthFace北面燃动日福利满满 1月14日至15日邀你加入雪境派对

京东新百货TheNorthFace北面燃动日福利满满 1月14日至15日邀你加入雪境派对
2023年01月13日 16:01

  春节假期临近,为了让大家充分释放假期滑雪热情,京东TheNorthFace北面官方旗舰店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京东年货节期间推出“街头有噱头”燃动24小时活动,1月14日 10:00 -至1月15日23:59邀你加入雪境派对,滑雪爱好者除了现场参与或者在直播间观看之外,还可享受每满300减40叠加领券满1000减100的优惠,逆寒而上,不负热爱!

  本次活动中,被誉为“中国单板第一人”的The North Face签约运动员王磊、The North Face赞助的单板滑雪Slopestyle全国冠军张桐等来自全国的25位顶尖滑雪选手将齐聚沈阳,挑战北面“街头有噱头”潮流时尚街区铁杆赛,与线上线下的所有滑雪爱好者一同探索冬日户外运动的无穷乐趣。

  无法到现场亲自观看比赛的滑雪爱好者们也有机会与赛场同步燃动,并享受更多惊喜福利。只需要锁定1月14日10:00至21:00的京东TheNorthFace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参与点赞抽奖送好礼,下单满额送好礼,更有惊喜嘉宾空降直播间抽奖,线上同样可以分享多种燃动欢乐,在春节前拉满一波户外惊喜。

  成立于1966年的TheNorthFace北面品牌,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以经过运动员测试探索、适应各类户外需求的产品,帮助人们探索、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因此,北面冲锋衣几乎成为户外滑雪运动爱好者人手一件的时尚单品。配合此次燃动日,北面官方旗舰店推出一系列新年限定款和经典单品,让你不论在雪场上和雪场外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马上来看看本次燃动日都有哪些必选单品等着你吧!

  保暖性完全不输羽绒服且更加薄巧的户外冲锋衣,能够让你在速度与激情拉满的滑雪运动中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冲锋衣不仅要功能齐全,更要有漂亮的外观设计。经典86冲锋衣新年限定款,让你开心雀跃地开启新年新姿态。这款冲锋衣外形时尚,功能性面料设计,兔年限定款式;宽松剪裁,打造复古风格;DRYVENT面料,防水防风透气;拉链式可拆卸且有透气孔,细节化通风散热;ZIP IN也可自由搭配 ,温度随心掌控,日常穿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身在北方,想要在春节期间与亲朋好友一起玩雪的户外运动达人们,正好可以在过年前购置一件靓丽且款式新颖的羽绒服作为新年“战袍”。经典96 NUPTSE羽绒服新年限定款,探索中国新年文化,兔年专属印花洋溢新春气息,RDS高品质鹅绒填充,700蓬松度,轻盈保暖;DWR防泼水面料,同样带拉链透气口,偶遇小雨也能抵挡片刻;打包式插手袋设计别致,能够快速收纳,轻巧便携。

  冬季日常运动,一款简约时尚的轻型外套必不可少。北面羽绒服7W7N,拥有RDS高品质鹅绒填充,800蓬松度,轻盈保暖;DWR防泼水面料,偶遇小雨也能抵挡片刻;可打包胸袋,轻巧快速收纳;轻质耐磨防撕裂面料,可有效阻尘、阻油、防泼水,轻松应对室外突变的阴雨天气;防护连衣帽,后部带可调节绳扣,风雪天气下可为头部提供舒适防护。

  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除了要御寒保暖,更要释放运动激情!本次京东新百货北面燃动日活动恰逢京东年货节期间,携超强福利前来,全面满足大家新年换新衣的需求,可谓诚意满满。燃动日期间,大家可享受每满300减40叠加领券满1000减100,订单满额送好礼,直播间抽奖送好礼等多重惊喜,赶紧给你衣柜进行一场年底大焕新,开开心心迎接兔年吧。买专业运动装备,逛京东新百货,总能选到中意的!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羽绒服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