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暇·地中海 以先天优势锁定投资价值

欧暇·地中海 以先天优势锁定投资价值
2023年01月16日 14:42

  一直以来,酒店投资的步伐都不曾停滞。当前,酒店行业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投资人也由被动投资转换为主动投资。中国酒店行业的投资正从过去的野蛮成长逐渐迈入成熟理性的轨道。

  如何赢得投资人的青睐,是酒店品牌价值优势的综合体现。对于投资人来说,酒店品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核心的产品力仍是关键要素。因此,酒店产品能够满足大众需求是先决条件,更重要的是符合投资人的投资预期,即拥有切实的盈利能力,这才是酒店品牌能够长续生存与发展的硬实力。

  作为一家新锐酒店品牌,得到集团深度加持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有着其他酒店品牌难以企及的先天优势。

  一直以来,欧暇·地中海酒店在设计理念上与其他品牌酒店有着明确的差异化。大量采用石材、原木以及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墙壁装饰材料,再加上柔和且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度假风格,这种多维度的设计质感不仅给旅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让其他品牌难以临摹复刻。

  也正是因为欧暇·地中海酒店鲜明的“地中海”风格,不少地区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已逐渐成为当地的热门拍照打卡地。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时光长廊,欧暇·地中海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天台等等,既成为酒店的标志性建筑,也成为酒店引流的招牌利器。

  欧暇·地中海酒店不仅风格引人入胜,在服务创新上也颇具亮点。2022年国庆期间,欧暇·地中海酒店推出“出游无负重,箱遇好时光”活动,通过与京东物流的品牌联动,旅客可以在欧暇·地中海酒店内一站式寄送旅行途中的行李和购买的当地特色产品,而且还可以参与一系列的优惠及礼品兑换活动。

  与此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还携手公益组织,打造了以“绿色出行,'益'路有你”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活动,其中包含“小红花低碳房”与“连住特惠”活动,为低碳出行助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大波满满的优惠,因而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

  对于酒店行业而言,拥有切实的产品竞争力和优质的体验感,是其能够屹立市场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硬实力。在设计风格、营销、创新服务等多个维度均有出色表现的欧暇·地中海酒店牢牢锁定投资价值。

  以先天优势锁定投资价值,以创新服务提升旅客体验,欧暇·地中海赢得了投资人与消费者的双重青睐。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设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