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TAGX OCEAN海洋系列揽获IDA、MUSE、纽约设计奖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TAGX OCEAN海洋系列揽获IDA、MUSE、纽约设计奖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2023年01月31日 15:35

  近日,2022美国IDA大奖(美国国际设计大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TAGX探观贴肤科技TAGX OCEAN海洋系列获得荣誉奖(Honorable Mention)。

  该奖项初始于2007年,至今已举办了十五届,由筹办多项国际大奖的Farmani集团创建,评选条件严苛,经由创新、美学、科学性、智能性、可持续等10项标准考量,是美国最具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

  此次获奖的TAGX OCEAN海洋系列,囊括男士水母纱内裤、蓝鲸丝T恤以及海沙棉超感袜三款产品。在2022年10月,还曾斩获2022Muse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和2022NEW YORK Design Awards纽约设计奖两项国际大奖。

  TAGX探观作为男士贴肤科技高端品牌,依托全球前沿材料科技与工艺,用于贴肤产品研发,以专业的贴肤侧解决方案与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带来革新性的贴肤体验。

  如蓝鲸丝T恤,面料成分取自深海废弃鱼鳞,富含海洋氨基酸,拥有超越传统面料的细腻质感,将“取之自然,归于自然”的可持续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并且抛去冗余设计,整身用超声波熔接织造进行无缝压合,替代传统车缝,免去了衣物与皮肤摩擦带来的不适感。

  据悉,TAGX探观已于2022年2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百联挚高资本独家投资。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