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绪寿喜烧过年不打烊,客流量同比翻番

一绪寿喜烧过年不打烊,客流量同比翻番
2023年01月31日 17:10

  “新年快乐!兔年大吉!”“2023诸事顺意!”“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年三十祝福在一绪寿喜烧此起彼伏。晶品店店长介绍,“一绪的食材丰富、牛肉好吃又超值,大家团聚在一起热闹又红火,火锅也逐渐成为过年聚会的首选了。”

  多因素叠加引发餐饮热,顾客热情高涨

  2023年春节期间,外出旅游、走亲访友、宴请聚会需求交汇爆发,点燃了全国的餐饮市场的热情。数据显示,1月22日到27日,即年初一至年初六的六天时间里,上海14家门店共计接待顾客超4万人次,比春节前两周同期客流增长25%,较去春节年客流增长105%。

  一绪寿喜烧品牌负责人罗懿表示,回顾近期的营业情况,可以感受到,自今年一月起,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加之传统节日春节和冬季本就是火锅旺季等多重因素叠加,门店的营业情况在短短一个多月里远超预期,“据我们在门店观察,春节期间的客流量比以往翻了不止一番。”

  除夕夜座无虚席,春节期间门店等位超2小时

  早在去年12月,上海各大餐饮店就瞄准了春节市场,陆续开始年夜饭和春节期间的就餐预订。一绪寿喜烧同样推出了年夜饭预订,除夕当天顾客可购买会员价199和239两个和牛档位的套餐,一绪寿喜烧提供M8-9和牛、海鲜、时令水果等高品质优质食材。除夕夜,亲朋好友们围坐在一起吃火锅也正是阖家团聚、老少皆宜的团圆场景。

  一绪寿喜烧品牌负责人罗懿介绍道:“门店大年三十可预订餐位刚出来不到一周就被预订完了。今年兔年,不少客人也收到了一绪和晨光合作送出的小礼品,包括笔、便利贴、记事本等,希望给顾客在新的一年讨个大吉大利的好彩头。”

  这股热闹劲从除夕一直延续了整个春节,一绪寿喜烧晶品店店长表示,比起往年春节,今年的客流量有着明显的攀升,门店排队等位往往要超过两个小时。

  随着假期结束复工潮来临,一绪寿喜烧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直以来,一绪寿喜烧为消费者提供极具高性价比的食材和管家式服务,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一绪寿喜烧挑选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美食。一绪寿喜烧品牌负责人罗懿表示:“看到顾客们来一绪大口吃肉真的很高兴,相信春节的餐饮热是一个开始,我们也充满信心能给每位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上海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