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爱前行,温暖八闽 | 狄耐克的公益种子飘到了三明!

为爱前行,温暖八闽 | 狄耐克的公益种子飘到了三明!
2023年02月01日 11:31

  在福建的东、西、北部地区,

  自入冬开始,气温便会持续降低,

  甚至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凝冻等刺骨湿冷天气。

  在恶劣的天气情况下,

  山区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今年冬天,狄耐克加入“温暖包”爱心行动,

  让山里的孩子们温暖过冬。

  图源: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  图源: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

  狄耐克:为爱前行,温暖八闽

  近日,狄耐克联合厦门小白杨义工团队、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与腾讯公益和深圳壹基金联手开展资助福建山区贫困学生的纯公益项目——“温暖包”捐赠行动共为八闽山区的60位孩子送去爱与温暖

  据悉,“温暖八闽”捐赠行动截至今年已实施了10年,主要资助对象是闽北、闽东、闽西山区的困难儿童,温暖包内包含羽绒服、防寒靴、防寒帽、防冻霜和学习用品等,每个温暖包都寓意着三百六十五天的温暖。此外,个人每捐赠一个温暖包,壹基金将额外追加配置一个,给予山区儿童双倍的温暖。

  温暖包示意图,图源:壹基金  温暖包示意图,图源:壹基金

  2022年12月27日,狄耐克捐赠的“温暖包”已由义工团队运抵三明市永安市,为60位孩子送去狄耐克的温暖与关爱。

  图源: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  图源: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
  现场捐赠情况  现场捐赠情况

  “力所能及地做一件微小的事,就能够让另一个生命感受到温暖和被爱,让我感觉特别有意义,这种丰盈感是在其他时候体会不到的。做公益不仅是在照亮他人,也是在点亮自己更大的向善力量。 ”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是公司此次捐赠活动的“牵头人”,他在捐赠仪式上这样表示。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全力以赴,而是更多人的力所能及。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通过更加丰富的公益活动激发人人向善的因子,在新时代书写中国民营高科技企业的更广泛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