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气候友好承诺认证”是什么?能给卖家带来哪些优势?

“气候友好承诺认证”是什么?能给卖家带来哪些优势?
2023年03月09日 17:08

  浏览量少?曝光量少?产品排名低?气候友好承诺认证——新的流量商机来了!亚马逊平台已经有大量产品完成认证!如果不想错过流量红利,抓紧按以下操作获取认证!

  一、什么是“气候友好承诺认证”?

  “气候友好承诺认证”是亚马逊推出的Climate Pledge Friendly新环保计划。目的是帮助有环境意识、注重绿能的买家更好地找到带认证产品,同时让买家知道哪些品牌致力于减少碳足迹,为地球的生态做出贡献。

  有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的产品,在搜索页面展示时会取得一个环境友善标签(如图),也就是气候友好标签。买家点击该标签后还能详细查看该产品的认证类型。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相对于EPR等强制性认证来说,其是一种自愿性,倡导性的认证。目前处于流量红利期,越早认证,卖家优势越大。

  二、该认证给卖家带来哪些直接优势?

  免费曝光,10%精准流量扶持,直接提高新客转化率!

  具体来说,卖家能直接享受三大福利:

  免费曝光,10%精准流量扶持

  所有参与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的产品,都会在搜索结果和展现页面上拥有专属的标志符号展示。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亚马逊平台专属区域展现

  带认证的产品会在亚马逊平台专门流量入口展示。亚马逊正在帮助买家更方便的发现和购买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的产品,已认证的产品会在搜索结果和产品页面中标明,并出现在专门的区域中。

  促进产品搜索排名

  申请通过认证的产品会标记特有的“气候友好承诺认证”标签,买家通过搜索该标签,就能找到相关产品,从而促进商品搜索排名。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图源:亚马逊产品页面)

  三、谁适用“气候友好承诺认证”?

  任何需要向亚马逊消费者展示你是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品牌的卖家。

  四、哪些产品可以办理?

  任何产品都可以申请气候友好承诺认证。

  五、如何获取认证并抓住流量红利期?

  想要抓住流量红利期的卖家,前提是:你在亚马逊销售的产品至少要获得其中一个认证,才能在官网获得并展示绿标。目前亚马逊官方认证有2个,外部认证项目有43个。

  我们推荐卖家注册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碳中和),因为几乎所有卖家都适用。碳中和认证全球互认,办理后适用于亚马逊已开通“气候友好承诺计划”的所有站点,并且卖家还能享受平台的三大流量扶持福利。

  *碳中和认证主要基于:减少碳排放,或最小化碳足迹,进而减少使地球变暖的温室气体的数量。

  对于帮助卖家获取认证的服务商,也有资质要求:在CPF计划中认证产品,必须具有经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或通过Compact by Design 或 Pre-owned Certified 获得资格。欧税通已上线服务——气候友好承诺认证(碳中和),我们的优势:

  1.拥有国内老牌验厂认证合作方(已获取批准),100%通过认证,专业靠谱;

  2.包下绿标(例如碳中和):对于不合规等产品指导整改,一直到合格为止;

  3.服务齐全:产品分析检测 + 出具认证证书 + 申请气候友好承诺标签 + 首年最低碳补偿。

  流量红利期,越早认证优势越大。可以看得出,海外政府正加强环保措施,这是一个趋势,有环保标志的产品会更受消费者青睐,最终也将影响产品的销量。尽快行动起来!这一波认证,做了也不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亚马逊流量环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