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暨中汇云数字化销售理论思想发布会圆满成功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暨中汇云数字化销售理论思想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03月14日 10:35

  中小企业是民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撑。而业绩增长是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企业如何实现业绩持续增长是我们大家孜孜不倦追寻的话题。

  数字经济、直播、短视频等时代背景下,企业的销售模式迭代该何去何从?互联网大厂高压式的过度管理、传统企业管理不足、95后00后已成为时代的主流,企业倒底该用什么样的管理方式去引领和跨越时代带给我们的挑战与机遇?

  2023年3月8日,在深圳前海,中小企业的营销与销售迎来了一次福音!在三八妇女节这个隆重而温馨的日子,深圳中汇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暨中汇云数字化销售理论思想发布会

  据悉,中汇云创始团队从2005年8月开始,一直在企业营销和销售这条路上潜心研究和深刻实践,于2021年12月18日提出了独家的数字化销售理论思想,经过市场的不断验证和打磨,于2023年3月8日正式对外向市场发布,以期助力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业绩增长,为中国经济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布会在一束束火红娇艳的康乃馨香气弥漫的节日气氛中正式开始。

  首先是中汇云创始人杨子汇的致词感恩环节,由客户代表深圳市百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汪东坡先生致词。汪东坡先生曾是杨子汇女士2006年百度推广的客户,因感念杨子汇当时做百度广告的专业性和服务态度,帮其介绍了很多客户,后一起合作了百泰装饰,当客户成了股东成了贵人,带给了创始人杨子汇深深地触动。

  因为感恩客户、敬畏客户,创始人杨子汇才坚定地创办中汇云,立志为客户提供高效、落地的数字化营销与销售的产品及服务方案。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可以走得更远。

  在创始人杨子汇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打造一支以一抵十的精英女子团队。中汇云要感谢的第二位贵人就是中汇云的联合创始人及销售战略指挥官严佳女士。中汇云两位创始人曾是百度的同事兼挚友,十几年来杨子汇女士一直在中小企业一线市场深耕,严佳女士后进到香港某知名企业电商公司,把该企业新成立的电商公司从0做到十几亿的电商数字化营销与销售专家。创始人杨子汇几次哽咽说:“没有严佳女士,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发布会!所有的产品、方案、PPT、课件,严佳女士都是亲力亲为、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甚至半夜起来记录思想火花,在中汇云整体理论思想的成熟、成型及完善过程中,严佳女士当之无愧是中汇云创始过程中最关键的奠基人。

  现场嘉宾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相信在二位黄金搭挡的强强联手下,中汇云必将与众不同,造福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帮助更多的一线销售人员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在感恩环节后,创始人杨子汇介绍完中汇云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后,发布会正式进入主题。

  中汇云团队一直在企业营销与销售深耕,深刻洞察到企业营销与销售必须要深度融合才能实现业务体系的闭环最终实现数字化业绩增长。

  数字化销售不是凭空出现的,企业销售模式是一个迭代的过程和进程,创始人杨子汇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企业的8大营销与销售场景:电话营销、网络推广、展会营销、面销、新媒体营销、会议营销、服务营销和数字化销售的特点及现状,并针对数字化销售给出了清晰的方向和定义,用一个模型简单明了的诠释了数字化销售的核心和本质。

  中汇云从2014年开始,专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SCRM客户关系管理Saas系统,亲眼见证了很多企业买了一套甚至多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后,执行和落地效果始终达不到预期。

  通过对市场上千家企业的深入研究,透过现象看本质,洞察到互联网大厂的高压式过度管理虽然有效果,但一般的企业文化和管理者很难支撑;传统企业的管理相对不足,对销售人员在管理细节和赋能上跟不上;销售人员的销售方式和技巧跟不上,过于传统,大多数销售是停留在打狩式的推销模式,没有经营客户、科学管理客户的心态和底层思维,使得客户拒绝率高,让销售失去信心,销售人才难培养、流失率高;管理过度和管理不足,都不太适合95后00后;时代在呼唤企业的销售模式是时候该转型升级了。

  数字化销售的本质是精细化管理和运营客户,只有回归到“以人为本”,回归到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回归到人性;回归到本分和常识才能引领和跨越时代带给我们的挑战与机遇。

  十年磨一剑,时光不负有心人。中汇云终于针对TO B企业的销售方式和销售管理模式,提出了全新的、独家的、原创的理论思想。解放思想才能实事求是,只有从思想、思维、理念源头上开始调整和引领,才能慢慢影响和改变越来越多有过深入思考或在迷茫边缘挣扎的销售从业者。我们有理由相信,中汇云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营销与销售界的一股清流,为中小企业的营销与销售带来全新的视角,引领企业数字化营销与销售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创始人杨子汇女士再次对百忙中抽空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朋友及新老客户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发布会在与会嘉宾及朋友们的热情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中汇云创始核心团队

  中汇云创始核心团队  中汇云创始核心团队

  恰逢阳春三月撞上三八妇女节,中汇云,一朵朵铿锵玫瑰,披荆斩棘,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向阳出发,向阳生长。

  2023,让我们满怀憧憬、继往开来、意气风发、砥砺奋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经济的复苏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杨子中小企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