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基维一荣获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称号

海基维一荣获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称号
2023年03月22日 16:34

  3月10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2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500余项标杆技术、本土特色工业产品、最新自动驾驶技术亮相。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荣获“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本次大会以“激发工业经济活力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前沿科技。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等专家学者围绕“智能时代企业当实现价值与智慧超越”“我国经济转型与深圳企业创新发展”“营销创新驱动国际化增长”等主题发表了深度演讲,聚焦制造业、数字化、国际化,分享前沿思想与发展理念,交流管理变革新趋势,探讨数智化时代企业的创新突破之路。

  大会现场,由深圳工业总会、广东省湾区新经济研究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商报、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开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正式发布。其中,获得创新成就榜企业40家、“高成长创新榜”企业40家、“未来创造之星榜”企业15家、“创新杰出人物榜”企业家40位,由来自广东的各大企业斩获。

  据悉,该项榜单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充分发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作用,紧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不断增强在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推动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充分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意识,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由深圳工业总会发起的“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评选活动也在现场公布,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授予2022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称号。该奖项旨在大力倡导和推动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会员标杆,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

  除此之外,大会还引入自动驾驶体验活动,并精选深圳本土工业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展现全新工业技术的同时,通过品牌联动塑造影响力,引领属于制造业界的品牌魅力风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深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