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华大学教授、清雷联合创始人李刚出席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清华大学教授、清雷联合创始人李刚出席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2023年03月27日 18:56

  3月23至25日,2023年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学术会议在北京举行,国内相关领域的上百位知名专家学者受邀参会交流,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院长张罗教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叶京英教授,北京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韩芳教授等,共促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发展。

  3月24日下午,清雷科技联合创始人,清华大学教授李刚受邀在此次联盟学术会议睡眠医学论坛上做了题为“毫米波雷达数据驱动睡眠监测技术”的学术报告。

  李刚教授报告主题  李刚教授报告主题

  在报告中,李刚教授阐述了毫米波雷达监测睡眠的机理,介绍了临床科研最新进展,展示了毫米波雷达设备与多导睡眠监测(PSG)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睡眠呼吸障碍诊断方面的高度一致性,并介绍了毫米波雷达设备的低成本、高可及性、高依从性等特点。

  李刚教授汇报毫米波雷达AI诊断系统技术性能  李刚教授汇报毫米波雷达AI诊断系统技术性能

  在李刚教授带领下,清雷科技将坚持医工交叉创新,致力于研发高精度、轻量化、低成本的睡眠监测新型医疗器械,为大幅提升我国睡眠监测的普及率贡献科技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