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字化转型沙龙活动重磅来袭,“赛意力量·全国行”首站绽放上海

数字化转型沙龙活动重磅来袭,“赛意力量·全国行”首站绽放上海
2023年04月11日 17:28

  2023年,由赛意信息策划主办的高端数字创新沙龙交流系列品牌活动——“赛意力量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全国行”华丽升级,携手行业内头部企业领袖与生态合作伙伴,于上海迎风启航,逐梦数字经济新蓝海,踏浪数智转型新征程。

  首站城市沙龙,我们将力邀业界大咖亲临现场,以“ERP后时代的价值思考”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ERP发展新局势,见证企业急流发展变动中的管理经营新机遇。

  ERP的核心目的就是以运营为驱动拉通价值链,将企业各线路的业务集成管理好。所以,ERP承载了企业大量的关键数据,可以说,很多企业都是先有了ERP,由此受到了启蒙,才蓄养起逐步推进数字化创新的动力。

  “赛意力量·全国行”希望在2023年以“ERP后时代的价值思考”为开篇,引领期待转型的业内同仁们,从“专注于企业内部的资源协同”,向“专注于企业与其外部产业链间的资源共享及进一步协同”靠拢。

  在这里,问道取经不再难,数字化成长触手可及。“赛意力量·全国行”,期待您能在数智转型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如虎添翼。

  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4日(13:30-20:00)

  会议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

  ①SAP演讲:SAP生态系统转型与创新经理袁霜。演讲主题“SAP BTP成就智慧企业的基石”,讲述BTP如何赋能“全数据、全链接、全绿色”的“新型中国企业”

  ②赛意基甸演讲:赛意信息子公司基甸信息咨询总监周敏君。演讲主题“ERP后时代的重要管理利器”,讲述ERP后时代如何成就全数据的企业。

  ③赛意信息演讲:赛意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经理于洪涛。演讲主题“数字化转型顶层架构搭建思路”,讲述如何从顶层规划入手,详细梳理一整套转型流程。

  ④神秘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