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液态微水泥涂料---跨世纪乳胶漆的新科技

液态微水泥涂料---跨世纪乳胶漆的新科技
2023年04月11日 18:02

  微水泥涂料是一种高科技产品,由昆明璋润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该产品的优点是施工简便、节省时间、节省空间,可以有效防水、防潮。同时,[芝梵涂]微水泥涂料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和抗拉强度,能够保持长时间的美观和使用寿命。它广泛用于室内外装饰,包括卫生间、浴室、厨房、地下室、楼梯等,可以实现墙地顶整体无缝连接装修效果。该产品已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并得到广泛好评。

  一种新型的发明专利室内外墙面地面涂料产品——[芝梵涂]液态微水泥涂料,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欢迎。相较于传统乳胶漆、艺术壁材,进口微水泥等建材,液态微水泥涂料拥有更多的功能和优势,可以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首先,昆明璋润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芝梵涂]液态微水泥涂料的防护效果非常出色。这种涂料可以直接覆盖在室内和室外的墙壁上,形成一种3-6毫米的保护层非常坚硬、耐久的保护层,从而保护墙壁不被损坏。此外,微水泥涂料的防水效果也十分出色,对于防止地下室潮湿、墙体开裂等问题,有着显著的预防作用。

  其次,[芝梵涂]微水泥涂料的艺术效果也非常出色。这种涂料可以根据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表现出各种不同的艺术漆效果。比如可以呈现出石凹质感、金属质感、水纹质感、皮纹质感等各种纹理效果,让墙壁看起来更加立体、时尚。它能够有效地解决各种墙体弊病。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传统的内外墙乳胶漆涂料经常出现粉化、泛碱、霉变、潮湿、脱层、不抗污、不耐磨等问题,这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让维护墙体变得相当麻烦。然而,液态微水泥涂料的出现终于让人们找到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芝梵涂]液态微水泥涂料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兼顾艺术和实用的功能。它采用了进口微水泥和艺术漆的所有特性,实现了内外墙面、卫生间、游泳池、地面、金属、混凝土、木材家具等各种表面的整体无缝一体涂装。与此同时,液态微水泥涂料的物理性能也相当优异,能够实现高抗污、易清洁、真防水、超耐磨、零甲醛、好调色、多环保等众多特性。涂料可以增加墙面基础与面层10倍以上的密度、强度、防水防潮性,并且能够实现墙地顶无缝连接整体涂装,从而达到个性化艺术壁材装饰效果。

  [芝梵涂]液态微水泥涂料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在家装、工装、别墅、商场、办公室、住宅楼、景区、学校、医院、酒店民宿、博物馆内墙外墙,以及需要涂装的墙面、地面、瓷砖、室内外造型、游泳池、卫生间、木材家具、金属、石材、混凝土等表面都可使用。此外,该产品还获得了国内外多项专利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获得国联检测产品合格证、获得法国A+环保产品标准符合认证、获得德国EC1环保产品标准符合认证,以及获得芬兰M1环保产品标准符合认证等荣誉。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昆明璋润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芝梵涂]液态微水泥涂料已经成为一种备受推崇的高性能涂料产品。它不仅价格实惠,也具有完全的装饰和保护功能,能够让人们的墙面焕然一新,同时也能够为家庭、企业等场所带来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涂料水泥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