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黔拾壹冠名赞助交大高尔夫俱乐部第壹百场——“黔拾壹杯”高尔夫球赛

黔拾壹冠名赞助交大高尔夫俱乐部第壹百场——“黔拾壹杯”高尔夫球赛
2023年04月17日 14:12

  以球会友,以酒交心。4月13日,交大LEC高尔夫俱乐部“黔拾壹杯”总会月例赛暨 No.100 场比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盛大开赛。

  交大海外同学及各行业的企业家们共聚一堂,黔拾壹作为本次盛事的总冠名商,与在场所有嘉宾一起享高球人生,品酱香陈酿!

  顶峰会晤,挥享人生

  高尔夫球运动魅力独特,又被称为“时尚优雅的运动”,已经成为高净值人士的必修课和标配。无独有偶,高端酱酒黔拾壹同样备受精英消费者追捧,俨然成为商务宴请上的“高尔夫”。

  此次”黑茅”黔拾壹与交大海外高尔夫俱乐部强强携手,在高端圈层释放“享高球人生,品酱香陈酿”的品牌魅力。黔拾壹淋漓尽致地彰显了“大厂陈酿”的上乘品质,以高尔夫球运动为纽带,“挥杆”破圈,切中新精英阶层的消费痛点,好球配好酒,开瓶即享11年

  酱香陈酿,无需等待!

  品酒挥杆,以质取胜

  一群逐浪时代的人物,在角逐之间,尽享高球之乐;举杯之时,尽现酱香奢华!开球仪式后,一场酣畅淋漓的高球赛拉开了帷幕。

  黔拾壹作为本次总冠名商,以酒为媒,以球会友,本次精彩亮相,用大师级水准演绎的高端酱酒邂逅高球运动,至尊享受与品质生活相互碰撞,相得益彰。

  酱享盛宴,共探黔景

  夜色降临之时,晚宴灯光璀璨,觥筹交错。创始人段海波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品鉴分享!与在场嘉宾一同探秘黔拾壹的“前世今生”与光明"黔"景!

  当晚,黔拾壹一开瓶便赢得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11年陈酒入喉烈而不刺,当陈酿在唇齿间绽放时犹如高尔夫球起势、挥杆、入洞的过程,让人的心情随酒液的转化而跌宕起伏,其绵柔的口感更能类比“高球入洞”的丝滑感,豪饮之后,酣畅淋漓。

  以酒会友,以赛促商,以质取胜,以品动人!品鉴“黑茅”黔拾壹,挥竿高尔夫,高端酱酒黔拾壹与商界精英人群高度契合、门当户对,让好酒与好球间的巧妙融合。

  颁奖晚宴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精彩历历,酒香犹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高尔夫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