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于三亚举行,舍得酒业旗下品味·舍得斩获大金奖

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于三亚举行,舍得酒业旗下品味·舍得斩获大金奖
2023年04月17日 14:25

  4月15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在三亚隆重举行。三亚市相关领导、获奖酒企代表、行业主流媒体等逾20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其中,舍得酒业荣获由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颁发的杰出品质贡献奖。其旗下明星单品品味·舍得52%vol摘得2022年大金奖。舍得酒业作为获奖酒企受邀参与此次颁奖典礼,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老酒魅力。

  据悉,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酒类赛事之一,被誉为酒界的“奥斯卡”。该赛事规模大、参赛样品多,无论是国际性、专业性、公正性还是赛事组织的严苛标准度都享誉全球,在酒类行业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舍得酒业副总裁 魏炜舍得酒业副总裁 魏炜

  在颁奖典礼上,舍得酒业副总裁魏炜作为企业方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对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表达真诚感谢。同时他还表示:“舍得酒业将继续践行生态酿酒理念,酿造极致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家庭。持续推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让全球消费者品味中国白酒。”

  生态酿造是中国白酒品质的保障,更是酒企赖以生存的根基。作为中国名酒企业、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始终秉承质量经营与生态经营相结合的理念,坚持走生态酿酒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上个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舍得酒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生态酿酒”的理念,并着手打造行业首家生态酿酒工业园,为微生物提供绝佳的生存环境;与此同时,舍得酒业传承并创新“六老”酿造技艺——“老窖池、老酒糟、老酿艺、老曲艺、老基酒、老匠人”。得益于此,品味·舍得呈现醇厚绵柔、细腻圆润、甘洌净爽、陈香舒适、回味悠长的风味特点,赢得了国际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品味·舍得斩获大金奖,是继2015年吞之乎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后,舍得酒业旗下产品再次摘得这一国际重磅奖项。此外,2020年,舍得酒业在ITI全球食品及饮料评鉴赛中摘得10枚奖章,成为首个在ITI赛场上夺得全系“大满贯”的中国白酒;2023年4月,在韩国最有影响力和最顶级的酒类比赛“大韩民国酒类大赏”评选中,品味·舍得荣获“2023年大韩民国酒类大奖”……舍得酒业凭借深厚的品质功底,为中国白酒增添一个又一个荣耀。

  对于舍得酒业而言,在国际舞台的每一次大放异彩,都是对其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的认可。同时,这也是在向世界传递中国白酒的品质自信、品牌自信以及文化自信,更有利扩大中国白酒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凭借“生态+老酒+工艺”三大品质保障,依托复星生态的赋能,舍得酒业在国际化的征程上,不断破层出圈、开疆拓土,频繁亮相国际舞台,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迄今为止,舍得酒业产品已经出口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行销美洲、欧洲、大洋洲、东亚、非洲,持续构建中国白酒的全球影响力。

  未来,在复星生态资源赋能下,舍得酒业将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扩大海外市场版图。同时,继续坚守生态酿酒理念,不断夯实产品品质,持续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白酒产品,传播东方生活美学,让中国白酒飘香世界。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