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乡村振兴产业升级,走出本地品牌的康庄大道

乡村振兴产业升级,走出本地品牌的康庄大道
2023年04月17日 14:08

  4月15日,由城口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城口县商务委员会、城口县乡村振兴局、东西部(重庆)消费协作中心、九重山水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城口县乡村振兴|矿泉水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重生|出众”2023九重山水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发布会主要讨论城口县乡村振兴的出路,包括如何充分利用本地天然水资源优势,以产业带动本地经济发展。

  九重山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翠发言,要做好矿泉水,必须做好品牌化。品牌化是市场和时代发展的趋势,过去我们是一般产品,走的是县内和市内的特护渠道,现在我们要走流通市场,就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好品牌发展的道路,朝着水平更高、服务更好、竞争更强的方向迈进。

(九重山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翠)

  东西部(重庆)消费协作中心总裁李文锋首先在本次会上对九重山水有限公司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绩作出高度肯定。李文锋讲到,城口的企业要发展好,品牌化、标准化是必然。有很多地区的农业特色产品,不具备品牌意识,没有统一的标准,缺失相应的宣传,到最后泯然众人。城口县有很多特色农产品,希望九重山水能够一往无前,走出本地企业品牌化的康庄大道。

(东西部(重庆)消费协作中心总裁李文锋)(东西部(重庆)消费协作中心总裁李文锋)

  九重山水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莫轩像我们介绍,为实现九重山水的品牌化,让九重山水更加符合市场需求,企业重新定义了P2S的商业模式,即一个“P”(Prouduction),两个“S”(Share、Sell)。龚莫轩表示,全新整合的P2S商业模式将通过价值链+应用在商超、社区等各大场景。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乡村振兴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