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乒动东营 圆满落幕丨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东营站落幕

乒动东营 圆满落幕丨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东营站落幕
2023年04月17日 14:24

  丰富东营全民赛事活动,激发群众乒乓运动热情。4月1日,“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东营站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山航传媒承办,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山东奥龙体育发展中心协办。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委员邵明、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李建泉、山东文旅集团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赛事部经理张虎、裁判长 孙东新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发球抢攻,吊边角球,大力扣杀,激烈的比赛现场展现着各选手们精妙的乒乓技能。伴随着运动员们一次次挥拍,击球声此起彼伏,你来我往。选手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紧张激烈的气氛在场馆内扑面而来。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单打三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恒畅通信队、运旺乒乓球俱乐部队、中心兄弟联盟队、秋月好友队获得东营分站赛前四名。

  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委员邵明为冠军队伍颁奖

  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李健泉为亚军队伍颁奖

  山东文旅体育张虎为季军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裁判长孙东新为第四名队伍颁奖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遍布山东16地市,奖金丰厚、赛事周期长、覆盖行业广、影响力大,是全省范围内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乒乓球业余联赛,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水平较高的一项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同台竞技展现国球风采。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身手敏捷,在单打上你来我往,用横拍,削球,对抗等技法,展现各自精湛的球技;在双打赛场上,选手们心领神会,紧密默契,相互协助,体现着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场馆内所散发的紧张激烈的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近年来,东营市根据“布局合理、层次分明、门类齐全、综合利用”的原则,全面建设全民健身设施,持续完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广特色健身项目,不断激发当地群众运动热情,强化运动设施安全性,让更多当地群众感受到了体育锻炼带来的力量与温度。

         齐鲁银行东营分行自2017年6月开业以来,在东营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为己任,创新发展,稳中求进,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来源:看头条网)(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山东队乒乓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