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口碑好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 众多用户认可京东金条

口碑好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 众多用户认可京东金条
2023年06月02日 09:43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小额贷款平台的不断涌现,极大刺激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需求的增长。凭借借款门槛低、手续便捷等特点,小额贷款平台受到了极大欢迎。人们在选择小额贷款渠道时,往往更关注口碑好的小额贷款产品。京东金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正成为许多用户解决资金问题的重要途径。

  京东金条上线于2016年,是京东金融APP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贷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便捷的消费借款服务。从开通到提交借款申请直至下款,京东金条在全流程尽可能地为用户提供方便,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京东金条之所以能够成为口碑好的小额贷款产品,还因其具有无抵押、在线贷、灵活借、随时还等特点。在额度上,京东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最高授信额度高至20万,借款申请通过后一般资金会在5分钟内到账,最快1分钟,可在极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方便;在利息上,京东金条年化利率6.9%-24%,1000元借1天利息低至0.19元;在还款方式上,京东金条能够分为1、3、6、12、18、24期还款。此外,京东金条还支持在线还款、随时还款、提前还款。而且,当用户的贷款额度没有超过最大限额时,可以继续在京东金条借款。但需要用户注意的是,用户不管几次借款,都应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在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同时,京东金条依托京东金融APP及其背后的京东科技,提供更加安全的服务。基于强大的风控技术能力,京东金融APP着力打造安全的借贷平台,在账户登录、激活、交易、信息修改等全流程环节,都会进行后台安全核验,识别恶意行为及高风险订单,并实现拦截,在业内独具优势。

  守护金融安全需要平台和用户齐心协力。京东金条提醒用户,要提高防骗意识,日常保护好银行卡及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凡是陌生人以任何名义要求转账汇款的,一定不要进行操作。注意保护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不报给陌生人,不在屏幕共享状态下操作。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