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热销,新品芭比粉·水仙首周售出近300万杯

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热销,新品芭比粉·水仙首周售出近300万杯
2023年11月08日 09:41

  近日,喜茶推出与全球热门IP“芭比”的联名新品芭比粉·水仙及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品尝打卡。据喜茶数据,芭比粉·水仙上新首周售出近300万杯,登上今年来喜茶新品榜榜首,芭比粉水仙专场直播更登上抖音美食品牌榜top1、生活服务全国总榜top3。

  作为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继天青雨、月观的第三款产品,芭比粉·水仙延续了喜茶对于清爽型奶茶品类的探索,并成为这一品类的全新爆品。芭比粉·水仙启用全新茶底「玲珑水仙茶」。水仙茶汤花香高扬,与喜茶定制的3.8源牧甄奶碰撞出甜润口感的同时,岩韵强劲而经久绵长,彰显出独具一格的力量感,与芭比 IP形成呼应。喜茶更通过公益捐赠、联名周边、与不同领域博主合作芭比粉主题拍摄等形式,诠释双方联名合作的品牌主张。

  打造丰富联名活动,喜茶呈现“所有人的芭比粉”

  围绕本次“所有人的芭比粉”联名主题,喜茶打造了丰富的联名活动加以呈现,鼓励所有人感受不被定义、悦纳真实自我的喜悦。伴随联名产品芭比粉·水仙上新,喜茶推出了芭比粉主题色的限定饮品杯、纸袋等联名包材,以及结合芭比形象设计的阿喜徽章、扩香卡等周边,唤起众多用户对于芭比这一经典IP的记忆。

  为了进一步彰显双方联名合作的精神表达,喜茶同时宣布将从「芭比粉·水仙」在售期间的全部销售额中提取部分金额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和这支专注于女童和青年女性的健康、保护、教育和发展的专项公益基金一起,关爱和支持更多女生做自己的“芭比”。

  此外,喜茶还与@车保罗爷爷、@萍宝奶奶、寸头女孩@吴大侗女侠等不同领域人士合作,通过反差感与时尚感兼具的主题摄影作品演绎,表达“支持所有人做自己的芭比”的品牌主张。

  「芭比粉」首周销售近300万,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持续爆发

  从七夕“出道”的天青雨,到中秋新品月观和芭比粉·水仙,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通过真奶与真茶的碰撞,带来了一系列清爽纯粹、独具茶韵的新品。据喜茶数据,清爽茗奶茶系列现有三款产品在销售层面均有优秀表现,成为喜茶新的人气产品系列。其中,芭比粉·水仙上新即登上喜茶新品榜榜首,首周销量更达到近300万杯。此外,芭比粉·水仙的专场直播还登上了抖音美食品牌榜top1、生活服务全国总榜top3。

  清爽茗奶茶系列延续喜茶的真品质心智,在真奶的基础上搭配无香精真茶底,通过真品质的原料运用和喜茶的研发实力,呈现出每款茶底特有的香气与风味表现。喜茶首款清爽茗奶茶所用的 “天青雨”茶底为产自中国名茶之乡福建安溪的属金牡丹乌龙茶种,在香气、口感上均表现出丰富韵味。月观则清醇甘鲜,能够品出铁观音特有的“观音韵”,与水牛乳一起,让品尝体验体验绵长而有富有回味。此次芭比粉·水仙所使用的水仙茶底滋味醇爽,兼具馥郁花香与绵长岩韵,茶香萦绕而经久绵长,搭配喜茶定制的新茶饮专用奶——3.8源牧甄奶,口感温柔甜润,却不失强劲岩韵。

  优质的产品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上市即火热,首款清爽茗奶茶天青雨上市5天售出超百万杯,月观上市5天斩获超140万杯销量,芭比粉·水仙更是直接刷新喜茶清爽茗奶茶系列最新销售记录。

  喜茶在清爽茗奶茶领域的爆款频频离不开喜茶在奶茶品类的多年积累。喜茶不仅率先在行业内推出运用绿妍、金凤、嫣红等定制真茶茶底制作的奶茶产品,在此前的产品研发中还率先应用和引入了白芽奇兰、碎银子、高山乌龙、鸭屎香单丛等知名茶底。喜茶始终坚持真茶无香精,不仅自研茶叶配方,还在自建数百亩茶园的基础上全国甄选了超7000亩茶园。同时,喜茶是行业内率先并始终使用真奶的茶饮品牌,持续探索水牛乳、生椰乳、燕麦奶等多种奶原料的应用,引领行业风潮。在今年,喜茶更进一步推出更适宜新茶饮产品的定制3.8源牧甄奶。喜茶在真品质上的不断突破,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