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3“回响中国”圆满举办,创客匠人再获“2023年度影响力教育科技服务商”

2023“回响中国”圆满举办,创客匠人再获“2023年度影响力教育科技服务商”
2023年12月01日 15:39

  11 月 30 日,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论坛,以“科技赋能,创新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各界人士,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的恢复与发展,交流科技发展对教育的助力,探讨教育创新对未来的影响,谋求行业凝聚人心、共同进步。

  “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自开办以来,它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也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伏和风风雨雨,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创客匠人凭借其一站式、多元化、全渠道融合的知识付费全域平台以及覆盖了技术、服务、运营、咨询等全场景的商业模式,为教育行业的各个环节注入科技力量,实现了对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进而在本次论坛上再次获得“2023年度影响力教育科技服务商”的称号。

  这一荣誉是对创客匠人在教育科技领域中的卓越表现和行业影响力的极高认可,同时也对其在推动教育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以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

  创客匠人品牌部负责人卓乐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表示,“创客匠人将继续致力于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科技服务,包括搭建技术平台、构建转型方法论、打造知识IP、提供陪跑孵化服务、以及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赋能活动等,帮助更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未来创客匠人还将打造知识付费生态圈,构建多企业联盟,聚集共创互助共赢的群体力量,去创造一个让所有知识IP破圈成长的理想国,真正的实现‘让知识无边界’”。

  在此,我们再次祝贺创客匠人荣获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年度影响力教育科技服务商”称号,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再创佳绩!为推动教育培训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服务商论坛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