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元名都、开元名庭春节单日RevPAR超千元,德胧集团迎来开门红

开元名都、开元名庭春节单日RevPAR超千元,德胧集团迎来开门红
2024年02月27日 10:36

  随着元宵节落幕,2024年春节假期正式收官。据文旅部统计,春节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74亿人次,同比增长34.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9.0%。长假8天,全国文旅消费市场迎来红火开年。

  受春节出游热带动,酒店行业也非常红火。据了解,德胧集团旗下近百家酒店单日RevPAR(平均客房收益)破千元,单店最高RevPAR达到3100元,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名庭、方外、观堂、颐居等多个品牌单店最高RevPAR也超过2000元,更有酒店2月满房13天,多家酒店连续满房6天以上。

  以上成绩印证了德胧旗下各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得益于强大的消费者洞察能力,德胧在过去两年内系统性地焕新多个与目标消费者形成强烈价值共鸣的品牌,并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和庞大的流量链路,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今年1月,德胧集团还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将联手推动万豪旗下臻品之选酒店品牌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双方预计未来几年内,德胧旗下100多家全服务酒店将通过联名合作加入万豪旗下臻品之选酒店品牌。这些合作酒店也将上线双方自有官方预订渠道,并加入双方旗下的忠诚会员计划。

  2024年开年,德胧集团已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迎来“开门红”。德胧还将继续以不变的热情扎根体验消费领域,深耕海内外市场,书写发展新篇章。据悉,德胧目前拥有10个品牌,超1400家开业或筹建中酒店,旗下门店已覆盖中国超200个主要城市。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