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用皮卡有哪些值得入手?上汽大通MAXUS星际R了解下!

乘用皮卡有哪些值得入手?上汽大通MAXUS星际R了解下!
2024年02月27日 10:30

  乘用皮卡,这个既实用又时尚的车型正逐渐成为城市中的新宠。它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皮卡的越野能力,让人们在都市生活中拥有更多可能性。那么,当前市面上的乘用皮卡有哪些值得推荐呢?那就不得不提由CBA明星球星郭艾伦代言的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家族,该家族上线不久,便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今天我们就以“星际皮卡”家族中的上汽大通MAXUS星际R为例,一起来看看其魅力何在。

  乘用皮卡有哪些推荐?上汽大通MAXUS星际R 智能便捷 舒适满满

  乘用皮卡和传统皮卡的一大差别,便在于其拥有传统皮卡没有的驾乘舒适性。而影响驾乘舒适性的一大要素,便在于智能化。

  上汽大通MAXUS星际R搭载蜘蛛智联智能娱乐系统,用户可通过座舱内配备的10.25英寸仪表+12.3英寸双联动智能触摸悬浮大屏进行操控,实现实时导航、语音控制、在线娱乐等,让驾乘更加智能便捷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有趣愉悦的驾驶感受。不止于此,上汽大通MAXUS 星际R还配备了全面前瞻智能数据交互科技、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等,让日常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乘用皮卡有哪些推荐?上汽大通MAXUS星际R 动力充沛 越野性强

  上汽大通MAXUS星际R在具备乘用舒适性的同时,其皮卡特性也丝毫未曾懈怠!其强劲动力总成以及越野通过性,足以让用户感受到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上汽大通MAXUS星际R配备了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上汽蓝芯2.0T汽油发动机2种动力系统。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500N·m最大扭矩,上汽蓝芯2.0T汽油发动机则可输出410N·m最大扭矩,2种动力系统输出动力都很充沛强劲,可助力用户自由驰骋,感受速度与激情。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星际R配备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轻松随心切换,驾驶更畅快。此外,上汽大通MAXUS星际R还有9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自行选择,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种地形条件,都能针对性调整,轻松通过。更有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加持,以确保星际R在载重物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高通过性。

  乘用皮卡有哪些推荐?上汽大通MAXUS星际R 五星安全 驾驶安心

  无论是传统皮卡,还是现代化的乘用皮卡,驾驶安全都是重中之重。

  上汽大通MAXUS星际R采用潜艇式车身框架设计,6纵16横闭环笼式车身结构,安全等级达到了最新A-NCAP、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而且,星际R车身还大面积使用了激光焊、激光复合焊及热成型技术,车身更牢固,安全性更强。此外,上汽大通MAXUS星际R还搭配了诸如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四轮盘刹等智能安全防护配置,整车安全指数更高。

  乘用皮卡有哪些值得推荐?CBA球星郭艾伦代言的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家族皆是实力之选。智能的驾驶配置,可以让用户享受到舒适的驾驶享受,而强大的动力系统,则让驾驶者在城市街道和崎岖山路上都能尽情驰骋,硬核的安全配置也能让一路安全感满满。上汽大通MAXUS星际R乘用皮卡,既是一辆趁手的伙伴,也是一种展示个性的符号,如果你想要开启便捷与自由的出行新篇章,就赶快get它吧!现在入手,还可以享受到3年0息(价值万元的金融贴息礼),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终身免费保养,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等优惠,福利多多!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