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造“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品牌名片 完达山臻品质嘉年华正式启动

打造“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品牌名片 完达山臻品质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4年02月27日 10:43

  2月24日,“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完达山臻品质大型嘉年华”在哈尔滨、大庆、佳木斯三地万达广场同步启动,活动为期两天,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好奶盛宴。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演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猜灯谜、投壶、推推乐、抽盲盒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明星产品1元限时秒杀以及趣味有奖问答活动,可让参与者有机会赢取完达山“365天新鲜免费喝大奖”。这些表演与互动游戏不仅增加了活动的可观赏性与趣味性,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更让消费者深刻体验到完达山“为所爱,尽所能”的品牌内涵。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吉臣表示,2023年末,哈尔滨冰雪旅游火爆出圈后,完达山“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此次完达山在哈尔滨、大庆、佳木斯三地共同开启“完达山臻品质大型嘉年华活动”,通过构建三地联动的场景营销,来触达更多消费者,深化“高寒生态”品牌认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冰雪好奶”品牌名片,传递完达山“高寒生态冰雪好奶”的品牌理念。

  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秉承“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的乳制品。同时,完达山也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消费者共享冰雪好奶的欢乐时光。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