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倒计时1天!第十八届私募基金年会暨“金排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私募年度奖项同时重磅揭晓

倒计时1天!第十八届私募基金年会暨“金排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私募年度奖项同时重磅揭晓
2024年02月27日 10:29

  距离年度私募盛会召开,进入最后1天倒计时!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提供指导,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排排网主办,南汇新城镇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华安基金联合主办,银河期货、东证期货、国联期货、民生证券、锐耐基金、排排网财富协办的第十八届私募基金年会暨“金排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8日-29日(本周三-周四)在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办!目前现场所剩席位不多,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参会。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呈现快速和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并在推动资管行业发展、提升市场定价效率、增强市场活力等多方面日益发挥显著作用。尽管去年市场持续震荡调整,但行业仍然保持稳健发展,基金数量、管理规模双双实现增长,展现出一片活力。据中基协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末,存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8469家,管理基金数量9.72万只,管理基金规模5.72万亿元。

  随着行业走向成熟、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逐渐完善、监管力度持续加强等,私募证券基金行业正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也面临一些新的机遇与挑战。财富管理需求迅猛增长,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市场波动加大,监管规则调整以及风险管理复杂化等诸多环境条件的变化,不断考验着广大私募管理人的应对管理能力。如何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握其中潜藏的发展机会,成为管理人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

  新发展阶段下,由排排网、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私募基金年会暨“金排奖”颁奖典礼,盛邀私募、银行、券商、信托、期货等机构的行业精英代表齐聚上海,共同解读大环境下私募证券基金行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共论行业的最新趋势,为行业稳健发展汇智聚策。

  本届年会定于本月28日-29日在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盛大揭幕,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设置主论坛、私募基金资金专场对接会、2023年度明星私募投资报告会、闭门交流晚宴(定向邀约)等。会议现场环节众多,包括主题演讲、圆桌对话、资金方联盟揭牌仪式、私募年度奖项颁奖、一对一路演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会的举办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以下简称“新片区”)。设立新片区是新时代彰显我国坚持全方位开放鲜明态度、主动引领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新片区在上海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征程中,以资产管理等新兴金融业态为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打造继陆家嘴金融城、外滩金融集聚带之后上海市金融服务业“第三极”。

  本次年会将重磅揭晓“第十八届(2023年度)私募金排奖”获奖名单,表彰一批优秀的私募管理人,推动私募证券基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与以往不同,此次奖项评选活动全新升级,奖项名称升级为“金排奖”,具体奖项包括“私募行业贡献奖”“稳健卓越私募基金管理人”“2023年私募基金管理人TOP50”。届时,众多私募基金行业绩优的私募机构及大佬将到场领奖,共飨此次投资盛会。

  年会聚集金融行业各细分领域的精英大咖,贡献专业智慧,打造思维盛宴。在2月28日下午的私募基金资金专场对接会上,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南汇新城镇党委书记苗挺,排排网基金销售公司总经理林丽将分别致辞。民生证券机构经纪业务总监姜世圣、量派投资创始人孙林、锐耐基金创始人张家森、排排网基金尽调研究团队副总监杨建波将分别带来主题演讲。

  在2月29日上午的会议主场,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银河期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刚将分别致辞。黑翼资产创始人、CEO陈泽浩将发表主题演讲。在恒立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潘焕焕的主持下,东方证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资产配置部副总经理金超晖、华安基金指数投资部副总监苏卿云、中国外贸信托标品投资部总经理孔彦、银叶投资首席投资官许巳阳、海南希瓦副总经理朱志伟、瀛赐基金董事长黄振等嘉宾在圆桌论坛将就“逐鹿2024:主观策略何时柳暗花明”为主题展开对话。

  在2月29日下午的明星私募投资报告会上,华安基金董事长朱学华将致辞。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顾长石,东方证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张鹏,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指数与量化投资部高级总监许之彦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我们还邀请到了信弘天禾总经理章毅、倍漾量化创始人冯霁等嘉宾作明星私募投资报告的发布。在圆桌对话上,东方证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组合投资部总经理范艳萍,稳博投资总经理钱晓珺,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聚宽投资合伙人王恒鹏,天算量化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刘骏洲,会世资产创始人、总经理兼投研总监张议夫等嘉宾将围绕“逐鹿2024:量化私募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展开,共同讨论当下热点。

  巅峰盛会,与您共启!2月28日-29日(本周三-周四),第十八届私募基金年会暨“金排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开启,与您不见不散!内容精彩,不容错过,还没报名参会的朋友,可通过点击下方小程序,或者扫描议程图中二维码报名参会!

  为方便大家参会,主办方将为参会人员提供特定站点的免费接送服务,接送地点和发车时间请查看下方图片。另外,主办方还将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2月29日中午的商务餐

  最新的年会议程如下:

(来源:News快报)
(来源:News快报)(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