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磅嘉宾阵容揭晓,邀您参加九州展同期50+场精彩活动/赛事!

重磅嘉宾阵容揭晓,邀您参加九州展同期50+场精彩活动/赛事!
2024年02月27日 10:45

  千呼万唤,2024年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马上就要开幕啦!与往年一样,九州汽车生态展门票需要个人实名认证,还没有注册登记抓紧时间登记啦!

  获取门票流程

  Step 1:进入【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报名参加”。

  Step 2:点击进入“第24届深圳国际智慧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点击“立即报名”按钮,根据身份类别,进行个人信息实名注册。

  Step 3:选择对应的角色,并填写个人实名信息。

  Step 4:填写完个人资料信息后即可报名成功。(建议开启消息订阅,及时提醒出行计划,安排参观行程)

  Step 5: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入场券”即可进入票证信息界面

  Step 6:参观展会可使用身份证入场。(请记得携带身份证)

  3月7日-10日,展会同期举办50+场活动,涵盖汽车技术峰会、汽车趋势论坛及汽车文化赛事,将全球汽车产业链条中的佼佼者聚集一堂,是中国汽车人不可错失的一场盛会!目前会议最新议程已经公布,快来看看吧~

  01 后市场趋势论坛

  第18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升级趋势论坛

  时间:3月6日 / 规模:500-800人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汽车个性化消费需求增长迅速,定制化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浪潮。2024年趋势论坛将以“2024全球定制”为主题,邀请50+车厂精品公司、200+4s集团、100+4s服务商、100+优质省市经销商、150+海外买家、10+媒体,共同探讨定制化浪潮下全球消费趋势的变化发展,并探索全球品牌协同发展之路,以更好地适应汽车定制化潮流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会议议题

  参会嘉宾

  其他同期活动

  02 全球智能汽车大会

  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大会

  时间:3月7日 / 规模:150人

  为响应国家号召,带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扬帆出海,由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协办,深圳国际智慧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GIVC全球智能汽车大会主会--2024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大会。本次大会邀请50+检测认证机构及实验室、100+主机厂、20+出海产业链服务企业、50+海外VIP观众,围绕海外汽车准入政策法规、检测认证技术要求、海外汽车市场及商业模式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全方位解析中国汽车全球贸易的发展方向和机遇,共画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贸易蓝图。

  会议议题

  参会嘉宾

  其他同期活动

  03 商用车趋势论坛

  2024商用车全球化发展论坛

  时间:3月8日 / 规模:300人

  2024商用车全球化发展论坛以“大力发展商用车产业核心竞争力,寻求商用车全球化创新合作新模式”,将邀请业界权威人士解读相关政策,为商用车全球化发展提供学术参考和智力支持。同时,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将该论坛打造成为中国商用车全球化发展持续赋能的全球商用车产业链高端交流平台。

  会议议题

  其他同期活动

  04 汽车文化及AEA系列赛事

  2024 AEA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

  时间:3月7日 / 规模:350辆精品改装车

  Z世代已成为中国消费特别是消费的主力军,在Z世代注重个性潮流与氛围体验的新消费需求带动下,逐渐演变为实现圈层社交、沟通潮流活理念的重要媒介。2024中国国际改装嘉年华暨AEA第十届改装大赛因应Z世代的共同关注点和兴趣点,以“改装潮车”为核心,串联起潮品潮牌、街舞、KOL网红、电音、COSER、二次元等潮流元素,将20+改装俱乐部、10000+改装爱好者、1000+改装车辆汇集一堂,打造更新潮好玩的改装嘉年华。

  参赛俱乐部

  更多同期赛事

  05 海外电商活动汇总

  2024年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为了更好地为展商和观众搭建一个高效、多元的国际交流与资源对接平台,盛邀了全球领先的电商平台如ebay、顺丰、懂车帝、天猫、京东以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等共同参与,与全球企业携手探索新商机。

  CIMP AutoEcosystems深圳国际智慧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简称: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创立于2006年,已经成功举办23届,以“科技•时尚•贸易”为核心,是亚洲具有影响力且囊括:整车发布、前装配套、后装服务、汽车文化全品类及业态的大型展贸平台。2024年展会全方位扩容升级,总展览规模28万平方米,观众预计超30万人次,首次设有“媒体及VIP买家日”,展期增至4日。展览以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全球智能汽车大会及展览会、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深圳国际房车露营生态展览会4大主题展联展组成,以全球新产品、新科技发布与贸易平台为目的,致力打造年度高质量、高效能的全新行业盛典。

(来源:News快报)
(来源:News快报)
(来源:News快报)
(来源:News快报)(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