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ongrats!特尼美伦学子闪耀安徒生(国际)艺术奖,英式精英教育绽放光芒!

Congrats!特尼美伦学子闪耀安徒生(国际)艺术奖,英式精英教育绽放光芒!
2024年03月26日 16:06

  特尼美伦国际教育集团近日宣布,特尼美伦英式幼儿园五名优秀学子在2023年安徒生(国际)艺术奖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荣获一项银奖、三项铜奖以及一项优秀奖。这一辉煌成就不仅彰显了特尼美伦学子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卓越才华,更是对特尼美伦国际教育集团独特教育理念和办学成果的深度肯定。

  这五名学子在资深教育者Emma PEI老师的指导下,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Emma老师以其对艺术的深刻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为孩子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在她的引领下,孩子们深入挖掘艺术创作的内涵,以独特的视角和富有创意的表现方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艺术魅力和感染力的作品。

  在备战安徒生(国际)艺术奖的过程中,孩子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他们通过不断的尝试和修正,逐渐完善作品的构思和细节,使作品更加完美和生动。这种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正是特尼美伦英式精英教育理念所倡导的。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作为国际艺术界的重要奖项,对获奖者的要求极高。特尼美伦学子能够在这样的国际赛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艺术天赋和实力。这也表明,特尼美伦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是行之有效的,能够培养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艺术人才。

  特尼美伦国际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高净值及高知家庭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务。特尼美伦英式幼儿园以英式精英教育为核心理念,注重培养孩子的卓越品质:探索与创造、感知与审美、逻辑与思辨、坚韧与勇敢、尊重与协作、诚实与责任。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课程和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够在学术上取得优异成绩,更能够在艺术、体育等方面展现出卓越的才华和品质。

  此次安徒生(国际)艺术奖的获奖成果,是特尼美伦教育集团多年努力成果的集中体现。集团不仅注重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还通过与国际教育资源的紧密合作,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教育资源。这种国际化的教育视野和合作模式,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五名获奖学子的成功,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特尼美伦教育集团教育理念的胜利。他们的出色表现,将激励更多特尼美伦学子勇敢追求梦想,用艺术的笔触绘就人生的绚烂篇章。同时,这也将吸引更多家庭选择特尼美伦,相信在这里,他们的孩子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和成长。

  展望未来,特尼美伦国际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英式精英教育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将继续加强与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与交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面的教育规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特尼美伦将培养出更多具备全球视野和精英品质的杰出人才,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果您也对英式精英教育感兴趣,那么特尼美伦国际教育集团将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我们将非常乐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解答您的疑惑,帮助您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学校和教育理念。期待与您共同交流,探讨孩子的成长之路,为他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精英特质!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