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日用百货店072

黑猫投诉:日用百货店072
2020年01月18日 23:10 黑猫投诉

“用户7374203245”投诉“阿里巴巴”,要求退款,赔偿,道歉,作出处罚,改善服务,赔偿一万名誉损失费,赔偿二万精神损失费,客服说我是虚假交易,损害个人名誉赔偿,自己把关不严推卸责任,说商家在发货期内,商家跑了淘宝不退钱,同单退一件不退两件?,脑残审核!流氓淘宝!,其中涉诉金额18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用户7374203245”在1月1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卖家跑路,淘宝推卸责任,客服诬陷买家参与虚假交易,诉求,名誉损失赔偿,本金退还”

投诉详情:日用百货店072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淘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我要投诉
  • 关注官方微博

  • 扫码关注微信

官方邮箱:heimaotousu@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