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拼多多“创弘数码”店销售改装、拼装iPhone手机,冒充“原装正品”

黑猫投诉:拼多多“创弘数码”店销售改装、拼装iPhone手机,冒充“原装正品”
2020年07月04日 04:20 黑猫投诉

“匿名”投诉“拼多多”,要求退款,赔偿,作出处罚,其中涉诉金额31460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匿名”在7月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6月15日在拼多多“创弘数码”店购买iPhone xs 256G手机一台。该商品首页注明“原装正品”,并且买家也咨询该店客服,询问是否原装手机,答复是原装手机。 收到手机后,第一天用该手机地图导航,就发现发热非常烫手,手机屏幕无法正常滑动,手机屏幕不听使唤、无法接听电话。经仔细检查、400电话咨询苹果公司,发现该手机是典型的组装机、或者是主机部件均被偷换的手机: 1. 手机屏幕是假货:iPhone xs原装的屏幕应该的“原彩”,该手机没有。 2. 手机摄像头是假货:摄像不清晰,经用“爱思助手”检查,显示摄像头被换过。 3. 手机硬盘是假货:经400电话咨询苹果公司,苹果公司通过序列号查询该手机为64G手机,而不是256G。 4. 电池是假货,手机显示“无法验证此iPhone电池是正品电池,此电池信息不可用”。 总结:屏幕、电池、摄像头、硬盘等主要部件非原装。 经过联系拼多多官方客服,客服绝口不提假货的问题,让我重新拍一台,这台退换,客服保证不会再是假货。本人就按拼多多官方客服的意见,重新在该店买了一台(订单号200***-596512277660***),收到后,发现竟然也是组装假,情形与前一台手机一样,屏幕、电池、摄像头、硬盘等主要部件非原装。 该店涉不正当竞争,用50元红包买用户好评(见图片)。 拼多多官方客服绝口不提假货的问题,让本人退货。 鉴于拼多多的态度,本人希望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1.要求拼多多赔礼道歉; 2.遵守消法,遵守承诺,赔偿损失。 3.如此明显的假货,拼多多不承认,需要拼多多举证证明他销售的是正品。 ”

商家“拼多多客户服务”7月4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您的反馈平台已经受理,客服会尽快帮您核实订单情况,并妥善帮您解决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 ”

  投诉详情:拼多多“创弘数码”店销售改装、拼装iPhone手机,冒充“原装正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拼多多黑猫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我要投诉
  • 关注官方微博

  • 扫码关注微信

官方邮箱:heimaotousu@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