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中国移动10086用时11天解决了消费者投诉

黑猫投诉:中国移动10086用时11天解决了消费者投诉
2020年07月10日 11:45 黑猫投诉

  用户评分
服务态度:3分
处理速度:3分
满意度:3分

“匿名”投诉“中国移动”,要求退货退款,快速处理,赔偿解释,费用减免,其中涉诉金额30元,目前投诉已解决。

  消费者“匿名”在7月10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中国移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通了5G特惠流量包30元的业务并产生业务费用,后拨打客服和查询详单后确实本人没有开通过该项业务并产生业务费用。要求中国移动将产生的费用退还!”

  商家“中国移动10086”7月10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感知,您的问题已为您上报,待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注意接听电话,感谢您的监督指导!”

  投诉详情:中国移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通了流量包业务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黑猫中国移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我要投诉
  • 关注官方微博

  • 扫码关注微信

官方邮箱:heimaotousu@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