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浙江 首站聚焦台州基层治理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浙江 首站聚焦台州基层治理
2020年08月08日 15:53 人民网-扶贫频道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浙江台州(钱奕州摄)

  人民网台州8月8日电(王丽玮)8日,“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在浙江的调研正式启动。当日,调研组兵分两路,分别围绕基层治理和民营经济发展,走进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春泽社区、螺洋街道水滨村,以及台州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8月7日下午,人民网调研组走进天台县基层治理赤城街道田洋陈村(台州日报记者 李昌正摄)

  8月8日上午,人民网调研组走进台州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 申佳平摄)

  7日下午,调研组已奔赴赤城街道田洋陈村、塔后村,了解当地“三治融合”“五事工作法”等基层治理的实践。

  此次调研行程将持续8天,调研组将陆续走访浙江台州、杭州、湖州和义乌等地,深入村镇、街道、企业、车间,与村民、居民、企业家、基层干部深入交流,挖掘老百姓亲历的小康致富故事,展现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

  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为深入宣传党中央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反映党和人民的接续奋斗实践,深刻揭示中国道路的光明前景,人民网于7月启动“大道康庄——全媒体调研行”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调研,“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组建31支调研采访队伍,从7月开始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采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