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人嗅觉“灵敏”:已在安排卡斯特罗身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08:3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继现年74岁的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最近突然晕倒之后,华盛顿和迈阿密重新修改了过去制定的旨在应对卡斯特罗去世后可能出现的混乱局面的紧急计划。

  在这项应急计划中,美国海岸警卫队被赋予了最重要的任务。它计划召回在大西洋沿岸执行任务的小型武装快艇,以便在佛罗里达海峡巡逻,防止小船从各个方向驶向美国。据估计,卡斯特罗去世后,古巴将陷入一片混乱,这片90英里宽的海域也将出现大量船只蜂拥
驶向美国的场面。成千上万的古巴人乘坐木筏和小船,设法到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古巴裔美国人也会冒险通过其它途径设法将自己的亲属接到美国。

  紧急计划表明,佛罗里达州的非古巴裔政治家已事先得到联邦和州政府的许诺:用于安置卡斯特罗去世后的古巴难民的所有紧急住所将建在佛罗里达州以外。该计划还详细勾画了街头庆祝活动可能会被在迈阿密奥兰治鲍尔体育场组织的集会比下去的情景。

  这项紧急计划还考虑到一些闻所未闻的情况,这些情况只有那些有远见卓识的官员能够想象得到。比如说,美国海关预计,企业家将把数百辆20世纪50年代生产的美国老式汽车装上哈瓦那的渡船,将它们运到美国销售。老式卡迪拉克、雪佛莱等车行进在公路上的情景会成为哈瓦那魅力的一部分。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担心再次晕倒 卡斯特罗这回演讲时只讲了10分钟 (2001/07/09 16:27)
    卡斯特罗兄弟携手出席公众活动 古巴革命后继有人 (2001/07/08 11:22)
    卡斯特罗告诫美国放弃颠覆古巴革命政权的幻想 (2001/07/08 09:17)
    特写:我在古巴感受友谊 卡斯特罗平易近人(附图) (2001/07/03 03:29)
    卡斯特罗为埃连修建博物馆 发表演讲长达2个小时(2001/07/16/ 08:27)
    阿拉尔孔:古巴在“后卡斯特罗”时代不会动荡(2001/07/13/ 06:54)
    担心再次晕倒 卡斯特罗这回演讲时只讲了10分钟(2001/07/09/ 16:27)
    卡斯特罗兄弟携手出席公众活动 古巴革命后继有人(2001/07/08/ 11:02)
    新闻人物: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