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不再发最后通牒 战时内阁已经组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3日18: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美空军人员在海湾地区集结的营地

  美国总统布什2日再次向塔利班发出警告,他同时表示,他无意设定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交出本·拉丹的最后期限。

  布什说:“他们必须这么做,否则将承担后果。没有谈判,没有日期。我们将根据自己的时间行事。”

  布什已组建了“战时内阁”,除他本人外还有副总统切尼、国务卿鲍威尔、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尼特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指责被捕英国女记者是特种部队成员(附图)(2001/10/03/ 23:54)
美中情局曾训练60名巴基斯坦特种兵暗杀拉登(2)(2001/10/03/ 23:54)
美国正式请求北约提供协助 共同防御条款启动(2001/10/03/ 23:50)
美国报纸今日头条:美英向塔利班发出严正警告(2001/10/03/ 23:50)
布莱尔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举行电话会谈(2001/10/03/ 23:42)
综述:国际社会积极开展援助阿富汗难民工作(2001/10/03/ 23:38)
法国同意美军机飞越领空并将和美进行海军合作(2001/10/03/ 22:40)
恐怖事件后遗症 新西兰伤害穆斯林事件增多(2001/10/03/ 22:04)
俄罗斯可能紧急发射数枚卫星搜集情报(2001/10/03/ 20:57)
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坚决支持打击恐怖主义(2001/10/03/ 20:25)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