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人质在菲律宾被杀害专题 > 正文
三宝颜市叛军残余未撤 菲政府军与之遭遇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在菲律宾政府军与摩解阵线部队达成协议同意让叛军安全车撤离后,在叛军营地内进行搜索的政府军与尚未撤走的余匪又发生战斗。

  在三保颜市地区政府行政办公区后的山上藏匿有四十余名叛军,他们与安全部队遭遇后交火。暂时还不清楚双方的死伤情况。

  菲政府军南方军区司令希马图说:“士兵们正在追捕这些枪手,我们不会再让他们劫持新的人质或者这次又让他们逃走。”

  菲律宾军方周三才同意放走约二百五十个伊斯兰游击队员,换取他们释放胁持的逾百个人质,这些游击队员其后已经离开三宝颜市范围。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叛军与政府协议停火 113名人质喜获自由(2001/11/28/ 16:53)
菲律宾政府军猛攻 50名市民被叛军挟为人质(附图)(2001/11/27/ 11:08)
在菲遇害人质张忠强葬礼在家乡举行 菲总统献花圈(2001/11/26/ 11:13)
在菲律宾遇害的工程师张忠强追悼会在福建举行(2001/11/26/ 04:48)
菲律宾成为世界绑架之都 绑匪肆虐臭名远扬(2001/11/23/ 05:08)
菲绑匪要价100万比索作为释放华人人质赎金(2001/11/19/ 15:43)
绑架案频发 菲800华人青年组成志愿巡逻队(2001/11/19/ 13:16)
菲警方发现貌似华裔女尸 疑为绑架受害者(2001/11/19/ 10:53)
菲军方突袭棉兰老岛 击毙10名绑架中国人质的匪徒(2001/11/17/ 20:27)
说服塔利班搞定菲绑匪 利比亚解救人质有一手(图)(2001/11/16/ 00:32)
中国人质在菲律宾被杀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