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召回涉嫌会见基地组织成员的驻土耳其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0:23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30日讯 周五伊拉克召回了其派驻土尔其的大使,日前媒体报道该大使曾会见过基地恐怖组织的成员。

  据路透社报道,11月30日,伊拉克召回驻土尔其大使阿尔黑扎子,但是阿尔黑扎子否认他回国,是因为与媒体传说有关。他表示并没有会见过基地组织成员穆罕默德·阿塔。阿塔是架机袭击纽约和华盛顿,制造9·11恐怖事件的最大嫌疑人。

  阿尔黑扎子称,那些媒体的传言是毫无根据的,他回国只是正常的派驻期限已满,需要更换他人。

  “我回来,只是因为我派驻土尔其任职期限已满,是正常返回。我再次强调,我回国与其他任何事情都无关。”阿尔黑扎子说。

  伊拉克始终否认与阿塔和本·拉登有任何的联系。(张莉)

  人民网2001年11月30日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80名塔利班士兵在坎大哈附近被俘 战斗异常激烈(2001/11/30/ 23:33)
五角大楼证实1000多名陆战队员已在坎大哈完成部署(2001/11/30/ 23:07)
美国防部发言人:部分塔利班高级官员已经叛离(2001/11/30/ 22:58)
一掷千金 原塔利班官员介绍拉丹对塔利班的影响(2001/11/30/ 22:54)
拉巴尼称可以考虑国际部队驻阿 人数不应超过200人(2001/11/30/ 22:42)
联合国希望阿各方能于今晚在原则上达成一致意见(2001/11/30/ 21:59)
阿富汗问题大会与会代表:明天各方将达成协议(2001/11/30/ 21:39)
联合国官员称完成阿富汗重建费用评估仍需要两个月(2001/11/30/ 21:37)
美宣布反恐战争最新战果 “基地”高官7死1活捉(2001/11/30/ 21:06)
拉巴尼称阿富汗最多仅需200名国际维和士兵(2001/11/30/ 20:5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