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喀布尔公共澡堂遭塔利班禁止五年后重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2月2日消息:喀布讯,遭塔利班禁止五年的的公共澡堂在阿富汗首都重现。

  在喀布尔市中心的卡佛罗史街,一间有120年历史的澡堂现在基本收费是7000阿富汗尼(美金两角)。

  50岁经理的盖拉尼说:“我们今天已经有千多个顾客。”他补充说,在最近几天,客似云来。

  法新社的报道说,在这家澡堂里,再花数千阿富汗尼可以买到梳妆用具或激烈的按摩。

  报道说,在这种环境中,大家自然而然地开玩笑,热门话题不离女人专用的公共澡堂是否再现,没有人敢肯定会如此。

  在塔利班统治的五年期间,强硬派的塔利班民兵下令,洗澡要一个轮一个。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国民报》:美中央情报局长会见穆沙拉夫总统(2001/12/02/ 15:04)
因9-11事件被拘押 美国14名嫌犯绝食抗议(2001/12/02/ 15:00)
坎大哈八十名塔利班士兵投降(2001/12/02/ 14:14)
下一步反恐行动描准索马里 美要求英国做好军事准备(2001/12/02/ 12:22)
马城俘虏暴乱尚有幸存者 80多人又战3天全部投降(2001/12/02/ 12:20)
北方联盟同意交权和国际维和部队进驻(2001/12/02/ 10:18)
美国大兵不怕塔利班大部队进攻 只怕散兵游勇突袭(2001/12/02/ 09:37)
英国特种兵迟了半步 本-拉登幸运逃脱(2001/12/02/ 09:34)
塔利班暗示将有条件投降 只要允许他们安全撤到山区(2001/12/02/ 08:44)
穆斯林网民语出惊人:美等国即将再遭恐怖袭击(2001/12/02/ 08:4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