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媒体:阿富汗前途问题会议可能将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8: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日专电 德国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星期日法兰克福汇报》:商讨阿富汗前途问题的波恩会议在一度陷入僵局后于1日晚恢复正常谈判。在联合国、美国及德国的压力下,与会的4个代表阿富汗各派的代表团就过渡政府组成及国际维和部队的军事保障问题进行了谈判。由于分歧严重,与会者暂时放弃了成立临时议会的计划,但同意首先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驻扎国际维和部队。会议可能将延长
到3日才能结束。 

  《星期日图片报》:据德国劳动局最新公布的数字,今年11月德国的平均失业人口超过了377万。德国联邦总理施罗德的弟弟和表姐也在失业大军之中。 

  《每日镜报》:德国社民党、自民党和绿党就共同组建柏林州政府而举行的谈判再次陷入危机。为避免谈判破裂,柏林地区社民党领导人邀请绿党和自民党代表2日继续会谈。绿党提出的拒绝对6点内容进行谈判的最后通牒是导致这场危机的根本原因。这6点内容包括放弃再次争办奥运会和拒绝扩建城市高速公路等。(完)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向英国通报新一轮打击计划 目标锁定索马里(2001/12/02/ 18:15)
加拿大记者已被塔利班释放 目前身体状况良好(2001/12/02/ 17:49)
意大利《晚邮报》:阿富汗前途问题会议取得进展(2001/12/02/ 17:44)
美军猛轰塔利班要塞和拉登“巢穴” 数十平民丧生(2001/12/02/ 17:07)
阿富汗监狱暴乱幸存者投降 其中竟有一名美国白人(2001/12/02/ 16:10)
美军考虑使用毒气逼迫拉登从藏身的山洞中现身(2001/12/02/ 15:20)
喀布尔公共澡堂遭塔利班禁止五年后重开张(2001/12/02/ 15:17)
巴基斯坦《国民报》:美中央情报局长会见穆沙拉夫总统(2001/12/02/ 15:04)
因“9-11”事件被拘押 美国14名嫌犯绝食抗议(2001/12/02/ 15:00)
反塔部落武装宣称:坎大哈80名塔利班士兵投降(2001/12/02/ 14:1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